Friday, June 28, 2013

Bento 122:天使与魔鬼甜甜圈便当


【24.06.13】

仪仪要吃甜甜圈,呵呵~上次想得到大花猫甜甜圈便当已经是极限了,再来一次真的没有任何头绪可以弄造型。加了眼睛在甜甜圈上就停手,哇咔咔~

迷你柑借助可爱小叉子变成可爱小天使,为了填满便当盒就放了一小盒装的葡萄干。拍照的时候看到天使与魔鬼的结合,呵呵~就管今天的便当为【天使与魔鬼甜甜圈便当】啦。

仪仪看到便当的时候问我弄的是什么,哇咔咔~我就告诉她是鬼鬼咯 @_@ 小朋友就是这样天真,当同学问她的时候她也如实回答 ^_^

7 comments:

煒霖 said...

鬼鬼和天使很可爱!!! 哈哈哈!!! =]

Silvia said...

你下次应该还会弄甜甜圈吧?毕竟仪仪喜欢吃呀!
建议你尝试做一个动物如熊、猫咪、狗狗什么的,
做出从圈口钻出来探头张望的效果,那应该会很有趣的。

宅妈 said...

好一个天使与魔鬼,妈咪偷懒,呵呵~~

alyse said...

換我對著甜甜圈, 也不懂能變出什麼來, 你算厲害了! ^^
(小小聲說, 我買甜甜圈給孩子都是不要加糖的)

小鎮姑娘 said...

甜甜圈還可以做成古式電話聽筒!

甜甜圈切半,像個c形。
電話的地方可以用麵包或饅頭,形狀可以自選,圓的方的都可以,然後c形甜甜圈蓋在上面,電話線可以用一條唯一面,燙熟就卷卷啦!
然後蓋些數字或切些數字,擺在上面!^^

這是我班上學生在吃甜甜圈時,讓我突發奇想的創意啦!呵呵。

~珊姑娘~ said...

这个简单!名字取得好^^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哈哈哈~我想到头疼的甜甜圈造型就如此而已

Silvia, 恩,有看过类似造型的便当,但是我家没有鹌鹑蛋了所有弄不到~~

宅妈,呜呜呜。。我不想的。。。

alyse, 我们这里的都已经加糖的了,刚刚网上看到甜甜圈造型的便当,下次就可以用在甜甜圈上了

小鎮姑娘, 你很有创意咯,如果你也有做便当的话我就多一个地方参考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