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Disney On Ice 2012 @ Pisa


呵呵,这就是我冒着泻肚子的风险一家大小去看的Disney On Ice ^^ 泻肚子泻了两天的我还是很勇敢咯,不怕死的还是硬着头皮去。哈哈~C9本色。。。不要浪费票啦!!好彩咯,前一天已经止泻啦~只是心理作用比较多而已!


原本不打算看这场表演的了,毕竟才刚刚去云顶看了小叮当展览。但是之前在家里做的小聚会时给闲妈咪诱惑到的咯,然后问了Jeffry之后他说只要他有空就去吧!!呵呵,3天的表演2天遇到他有拍照 ^^ 我选了他没有摄影的空档去看这场表演,哈哈。。。还给他讲我“虐待”他连唯一的休息天都用掉~哇咔咔!!

表演那天仪仪带了我们从香港迪士尼乐园带回来的米妮老鼠,看了那次表演后她可是天天带着米妮出入。变心还真快 ^^ 开场前给仪仪拍了一张照片做纪念,我们没有带单眼相机因为这次纯粹想看表演 ^^


我们4点就抵达会场,因为我们买的是自由入座的票(RM58)所以早到会比较好但是这票价的位置还是很空啦!!表演分成5个不同的故事呈现,仪仪每个卡通人物出现时都会告诉我他们是谁。看得出她非常喜欢这场表演,所以啊我冒险是值得的!!


虽然坐得比较远但是还是看得到!!


最最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莫过于米奇和米妮的出现啦!!想念香港迪士尼哦,不懂几时还可以再去~我用小F拍了几张照片留念而已~






之后出场的是Toy Story的人物,但是没有仪仪喜欢的三眼仔!!

表演大概是1个小时30分钟,看完表演之后我们就去买米妮老鼠的杯子。RM30包括冰沙,但是那五颜六色的冰沙我不敢给仪仪吃她吃吃到几口而已,之后我们去QBM买寿司吃。回到家冰沙也已经融化,所以换成白开水给她。新杯让她喝了几杯水呢,贪新鲜的小瓜。

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Jeffry真的很sayang你们咯!唯一休息天都陪你们去看嘛,哈哈。

爽咯!!我很喜欢Disney,看到很多朋友去看,好羡慕哦!!!

仪仪很可爱,哈哈哈!以后就带着米妮到处走了,哈哈。

Eugein said...

仪仪长大了好多,是个小女生咯!!什么时候上小学啊?

~ Shui Jin Jin ~ said...

工作好忙的JEFF爸爸很疼你们一家大小!!
如有小孩,看这种表演很开心的咯~~

Queenbaymall将要有hello kitty你也可以带YY去看啊~(如有时间啦!)

J Sky said...

我女儿不必看 Disney on ice,就早已带着她的“变相”米奇呢!睡觉,上厕所,kai2 米奇都不离手!晚上睡觉,还会kiss goodnite 呢!赫赫。。

小鎮姑娘 said...

妳們和Heidi真的很接近呢!呵呵。
這表演每次來KL,都是在雲頂,我不敢上山。。。><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我好喜欢Disney的人物,但却错过了。。。

Anonymous said...

我们也是有去看,但是我们不同时间,没有遇上~

咸 妈 咪 said...

哈哈~ 是不是幸亏有去看到叻~ ^^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们去星期五晚上的,是第一场。我想孩子都会很喜欢这样的表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