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班兰戚风


最近常常做的蛋糕就只是戚风蛋糕,给牙齿折腾了一个星期。刚拔掉智慧牙的前2天根本开不了口吃东西,几乎只是用Milo来添饱肚子。但是也不是办法,所以还是自己动手做了个班兰戚风蛋糕。用的是现楂的班兰汁,所以味道很清香不会像香精般的浓。软绵绵的戚风蛋糕配上milo又是我的另一餐。。。


不懂是否因为没有吃正餐又吃很多药的关系,痛苦的事情就接着来。。。。我泻肚子泻到不清不楚,一天下来不下10次 @.@连续泻了2天。。。泻到不敢进食 @.@ 继续喝Milo过日子。泻肚的这两天我真的像极病人般的躺在客厅,连Jeffry也开始担心我的情况。老实说我是担心周末Disney On Ice的表演啦,如果还继续泻下去我怕会进医院吊水=.=''' 不想浪费我的票啦~~所以hor心里盘算着如果星期六还是泻的话看完表演再去看医生,瓦咔咔~~谢天谢地,西药吃不好、吃五塔散终于将肚泻给解决了!!但是星期六还是心理作祟,一吃东西就觉得想泻肚。。。还在只是心理作用啦!!无惊无险的看完表演 ^O^


这个班兰戚风蛋糕还是用同样的食谱只是讲橙汁换成班兰汁 ^^ 其实我有点疑惑啦,以前用的是太空锅所以蛋糕表面不美、不平坦。。。但是我也已经换了新烘炉,表面还是一样的不平坦!!!我等阿米师傅解救我~~

想不到我在牙痛的情况下还有心情帮班兰戚风蛋糕拍美美。。。瓦咔咔!!

10 comments:

Joceline said...

斑斓7风蛋糕很香。也是我喜爱的口味。

~珊姑娘~ said...

突然很想去买来吃!!!!

Unknown said...

这是百吃不腻的戚风蛋糕。

小鎮姑娘 said...

呵呵,這算是苦中作樂嗎?^^
還好沒事,我去年也是瀉了很多次,看醫生才好呢!那時候也是有吃五塔標藥散,可是竟然止不住。。。但對我來說,雖然很辛苦,可是就當作瘦身啦,哈哈哈!

咸 妈 咪 said...

我好久好久没烘烤了,怀念啊~~~

Angie Lim said...

仪仪妈咪,我特意留言是想告诉你:
闹泻肚是不能喝milo和吃甜的食物的,不然会较难好。你会不会觉得每下肚一杯milo就的上厕所n轮。
最好是吃清淡的,如白粥之类的。

这是我孩子,和我泻肚医生告诉我的事情。

至于你那美美的蛋糕,就留给我这个贪吃的大肚婆吧!哈哈

J Sky said...

还好星期六没泻肚子!厕所好远哦!讨厌死!

Unknown said...

我没做过戚风蛋糕
下次回家,我要烘培!

Grace said...

我觉得戚风蛋糕好难弄哦,你真厉害!^^

~仪仪妈咪~ said...

Joceline, 哈哈,谢谢 ^^

~珊姑娘~, 害你和宝宝肚子饿了哦,下次你回来我亲自做给你吃 ^^

Angie Ng, 对咯,我很喜欢吃7风蛋糕的,我们很ngam ki hor~

小鎮姑娘, 哦,我和你刚刚相反,吃了五塔標藥散才复原。。。想到都怕怕!!

咸 妈 咪,没有办法啦,你得照顾3个小瓜。。。等慢点吧!!

Angie Lim, 看到是都已经来不及了啦,哈哈哈~

J Sky, 对咯,真的冒险去看叻,哈哈哈~

傻孩子, 你应该没有问题的啦,等你哦~

Grace,我是有人赐教 ^^ 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