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北马搞怪团 - 88走 Redang 热浪岛


呵呵,游记我就不敢讲几时会呈上,目前正在努力的编辑着香港的照片希望尽快可以在写写我的香港游记 =.='''' (拖得还真的很久!!哇咔咔)

续上次的热浪岛coming soon后,这是另一个Jeffry制作的短片。现在的我们出游除了有照片外,短片也成为我们出游的另个纪念,这样是不是很特别呢?北马搞怪团的出现也是正正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制作短片,我们希望可借助北马搞怪团为大家介绍北马的特别和特色让更多的人认识北马!!


如果你们觉得我们的用心值得你们去支持下的话,按一按北马搞怪团的logo就会链接到我们面子书的Page。这样就更快的看到我们的更新,非常希望大家的支持!!!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看了很想再去玩。。上一次去都是大概五年前的事情了。。。
请问,现在7月还可以去meh???什么月份开始才不能去har??

JeNNy LoW(JniE) said...

redang
.....我还没有去过==

~珊姑娘~ said...

快post!!!我好想去!但是今年应该没机会了!不是4月~6月最好的吗~
我还没去过热浪岛呢!可怜到~

~仪仪妈咪~ said...

孤傲的王子, 我们是5月去的啦,只是现在才po而已,呵呵。。。没有错是4月到7月吧!!

JeNNy LoW(JniE), 很不错的地方,真的要去玩

~珊姑娘~, 我想你们明年才去了吧,现在都7月了不太适合咯。。。不可怜啦,只要你开口,你的老公马上带你去

奥俪丝 said...

没错的话应该到十月份,看到一些travel agency promotion到九月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