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仪仪经典物语篇-记录10』 我的朋友



上个星期和一班朋友相约去Coffee Bread Café吃晚餐所以放工就不打包回家,和仪仪说我们今晚要出去吃东西。每次她都会问有谁,通常是问妈咪朋友的孩子们。但是今天我又给她炸到了。

突然她问了我一句话

仪以:妈咪,我的朋友有去吗?

妈咪:你是问谁啊?Hong Hong是吗?

仪仪:不是啦,我的朋友是Uncle LeoOris姨姨啦

妈咪我真的是傻眼 @.@,就问几时Uncle LeoOris姨姨变成你的朋友啦。。。。哈哈哈哈~她也只是笑笑带过,原来她已经讲这两位妈咪的朋友当成是她的朋友哦!!真的是笑死我~是笑死我~

7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仪仪 is so cute...

小鎮姑娘 said...

儀儀比較喜歡大朋友^^

winnie@ah咪 said...

哈哈~仪仪就好像小大人一样,哈·好可爱^^

sock peng said...

我的朋友女儿和仪仪一样
她说要约我去high tea ~~~
哈哈!!

ivythen said...

仪仪的大朋友。。。

我的天地 said...

都说了,仪仪是比较喜欢像我这样“大姐姐”的朋友咯。。。
哈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哈哈哈,有时她讲话还真的是给她炸到

小鎮姑娘, 可能身边的朋友都还没有孩子吧,她又常常跟着我们参与我们的聚会,所以才也把他们当朋友。

winnie@ah咪, 对咯,真的是笑死我咯,这样的大人话她也懂,这是不可以低估他们

sock peng, High Tea咯,哈哈哈哈

ivythen, 就是咯,好可爱

我的天地, lolz,朋友不等于是姐姐哦,哇咔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