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迷你香肠


面包从来就是我家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所以面包会比蛋糕更常出现在我家里。(呵呵。。。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做蛋糕啦~)一直以来仪仪很喜欢吃香肠面包尤其是迷你香肠面包,每次在面包档都会买一包而且可以一人吃完整包。(大概是8粒)但是迷你香肠面包我却没有把握做得好,想到这样小的香肠要卷还不简单(人家没有一双巧手 =.=)


某天在超级市场看到迷你香肠 \*^O^*/ 就买了一包回家收,但是所谓打铁趁热就将材料称一称然后丢入面包机搅拌。 再鸡手鸭脚的将面团卷在迷你香肠上,哈哈~如果认真的看照片就可以看到我卷的功夫不到家。哈哈!!


在做迷你香肠面包时,仪仪一直跑来看。她很高兴我做了她喜欢的面包给她还交代我明天她要带2个去学校呢!对了,这次面包出炉后就涂上一层的牛油,让面包看起来更有光泽。是从书上看到的但是不记得是那一本咯!!

11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有美嘍^^

我家孩子不怎麼愛吃香腸
但是吃這種香腸麵包時
就一定先吃掉香腸
剩下的麵包會丟回給我們
說他們吃飽了><

虎妈妈 said...

我家小老虎也超爱面包的。
你做的面包看了超想吃的。。。。

J Sky said...

我好想买个面包机!但害怕自己只是hangat hangat tahi ayam。做几次,面包机就打入冷宫了! 阿哈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ausage is also my favourite... keke...

bernice's kitchen said...

hi,mini香肠实在不容易卷呀,小小一个。
你卷的好过我的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哇~卖相不错呢,做得很好了啦。

Bombomba said...

哇,好厉害哦。。。
烹饪是我最差的领域,
我要加油了

LH said...

很美的迷你香肠面包,你卷得很漂亮嘛!我不会做面包蛋糕的,所以很羡慕你们咯!

~仪仪妈咪~ said...

各位,真的很抱歉这样久才回复留言!!

小鎮姑娘,我的仪仪却跟你家孩子相反,香肠是她的最爱!!谢谢,我还是卷得不美咯,功夫不好!!

虎妈妈, 呵呵,我是初学者,还得多多加油!!

J Sky, 哈哈,我买的时候也有这样的鼓励,但是有面包机真的很方便,而且自己做的面包怎样都比外头买的健康

Sharon, 和仪仪一样哦!!

Bernice, 那里会??我的啊,做到鸡手鸭脚的。。。

karenc 采茶女, 很久没有看到你的留言咯,好吗?

Bombomba, 我也还不是一样,我们一起加油吧!!

Lay Har丽霞, 我之前也是不会的,就一直烦阿米咯,哇啦啦!!

Aris Min said...

好可爱的小面包!~
我不喜欢太大个的面包~
感觉很干,很难咽完~~~
这种就刚刚好了 =)

~仪仪妈咪~ said...

min~aris, 呵呵,我其实也喜欢迷你的东西,但是如果是面包的话,没有巧手根本无法拿捏得好~~哈哈哈。。。我得努力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