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广告时间] Pre-Wedding Videography : Eldon + Joerene

这是Jeffry的新作品,详情可以按这里---Deorangephotography

也可以按这里---[广告时间] 给结婚晚宴的新概念

我又再打广告啦,哈哈哈。。。没有办法,为了我们的将来我要努力帮他接生意 (*^O^*) 在这里放上他的新作品,让更多有兴趣的朋友们知道现在的摄影师也是有这样的服务/作品-Pre Wedding Videography。

现在除了婚纱照还有特别的Pre Wedding Video,可以将你们刻苦铭心、轰轰烈烈、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重现”在银幕前!!!只需低于RM5XX(Limited 2 couples/mth ***T&C***)就可以拥有这样的短片是否会让你们心动??如果你们喜欢我们的作品不妨可以联络我-sygim@deorange.com.my询问更多的详情。广告完毕,谢谢。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昨天在妳老公家看到了^^

其實以前在妳家潛水時,我也有推薦給朋友喔!可是我朋友都在中馬,就算有意思也沒辦法,唉!
我也很喜歡妳們家的拍攝風格呢!有看過咸媽咪的,還有小小女人的作品,都很美!

~ 仪仪妈咪 ~ said...

小鎮姑娘, 谢谢你每次都很用心的给我们留言和支持,可惜啊可惜你离我们太远了,不然我们一定有聊不完的话题,哈哈哈哈。。。真的非常感激你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加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