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乐!!!

原本今年要去家婆家学裹粽子,但是却遇到Jeffry去拍摄而且我必须等他回来换车子所以我被逼在家里等他。等到来哦都已经快4点了啦,Jeffry回到来准备些吃的给他到他出门拍摄都5点了。直接去家婆家那里知道家婆已经将所有的粽子给裹好了。。。今年的计划又再失败!!


今年的粽子可是很多元化,首先是我们全部人都爱吃的鸡肉粽子。


里头的馅料真的很丰富 ^0^


另外还有很特别的粽子,这五颗粽子其中3颗是用糙米,另外2颗是普通米。


这个就是糙米粽子


糙米粽子的馅料应该和鸡肉粽子一样!


这个呢是Jeffry外婆裹的普通白米粽子。


这是粽子的馅料,口感呢和我们吃饭的感觉很相似。


这些呢就是碱水粽。

9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早安。。。端午节快乐!!!

~董夫人~ said...

呜呜。。做么我没得吃粽子。。。来你家看看也好。。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端午节快乐!!!!
粽子很美味的感觉!!yummy~

Eugein said...

端午节快乐~^^

李逸迷 said...

端午佳节幸苦你了。。^^

天蝎座妈咪 said...

端午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Dumpling Festival to you and your family...

Can send 1 dumpling over to Singapore bo... lol

小鎮姑娘 said...

好多粽子吃喔!真幸福啊!祝端午節快樂!

MIKIKO said...

端午节,仪妈咪对阿米很好哦,送了照片中的粽子给我,还给我煎鱼配搭着吃,幸福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