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办公室历险记


大难不死,会不会必有后福啊?如果不是同事拉我一把,相信我已经头开花!! =.=''''' 意外发生真的就在那一瞬间。。。午餐回来我们就在我办公位置那里聊天,一班女人嘛正在聊着“比古”!!!
比古,每次约到你都没有好事的hor!!!上次撞人家的“比古”,这次却是聊着“比古”时发生意外!!我想我和“比古”相冲!!

突然同事将我拉开,当下的我根本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我背对着掉下来的灯管)就被她们尖叫声给吓死。原来哦我头顶上的灯管下来了,真是神明保佑咯我安然无恙!


这些灯管还是前一天才安装上去的,不懂是有预感还是怎样当同事在安装的时候我还问他安全的吗?因为当看他安装的时候,那个灯管只是直接往上按而已看起来没有什么安全感。没想到这样快意外就发生了,意外后心有余悸啦。把位置移开些不要直接对准灯管,虽然还是怕怕等上司回来才商量怎样安排位置。

好彩那天其他部门的同事午餐后还在我那里聊天不然我真的是死掉都没有人知道咯。因为那天我部门的其余两位同事没有上班,只有我一人在房间而已。要是真的给灯管给砸晕的话,恐怕也没有人发现到!!而且接下来还是3天的假期,哈哈~真的是死了都没有人知道!!!

9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上天保佑,你好人好事,所以好彩!^^

没事没事,别怕!





我来留言nia,应该不会怎样冲吧?(快闪)

小鎮姑娘 said...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妳將要大富大貴啦

不怕不怕喔

~董夫人~ said...

哎哟。。
好危险咯。。
好彩好彩好彩好彩。。
你没吓晕吧。。

~ 仪仪妈咪 ~ said...

比古, 不懂,我今天不出门,这样应该不会给你冲到gua~~

小鎮姑娘, 恩咯,真的是上天保佑咯,不然真的是很惨~

~董夫人~, 没有吓昏,只是心有余悸而已

孤傲的王子 said...

幸亏没事,ang kong popi :)

eChen said...

好险!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ucky lucky....

Lay Har丽霞 said...

我家之前也是有发生过灯管掉下来的事情,幸亏当时我刚走进房间,不然也可能中招呢!
上天保佑你没事,不怕不怕哦!

天蝎座妈咪 said...

哎呀!好惊险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