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Sambal Fish ~~ 妈咪的最爱 ~~



07.03.2009
这是我第一次下厨煮的Sambal鱼,单单这一道菜我就可以吃下一大盘的饭哦!一直以来都是妈妈煮给我们吃的,所以第一次煮时真不容易啊!尤其是当鱼下锅时,那些油霹雳趴啦的 "=.=" , 我真是怕怕.但很想念这道菜叻,只好硬着头皮"敢敢"煮啰 ~.~
鱼是巴刹的鱼贩帮我杀的,我特别要求不要剥掉鱼皮而且还要在鱼肉两边"开刀" (嘻嘻~~"开刀"之后,我们就可以把Sambal塞进去咯) . 最后得去买Sambal料(重点来的, 如果没有这些Sambal料那么我的Sambal鱼就不是我要的Sambal鱼了!)
这道Sambal鱼呢其实煮法很简单,把Sambal料下锅再加少许糖就好啦!然后把Sambal料塞进鱼肚里再放油煎熟就好啦!不把鱼皮剥掉是因为当把鱼油煎时,皮会焦,那么我们只需要剥掉鱼皮里面的鱼肉就香嫩可口啦!

1 comment:

咸 妈 咪 said...

hehe, i oso is mummy cook 4 me eat nia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