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香辣咖哩虾蛄肉




嘿嘿~~今天又煮了好料哦!星期一晚带BB去看医生,但还得等上20人才轮到BB。"=.=" 登记完之后,Jeff 爸爸就载我们去邻近的夜市,打发时间。在一家档口看到了 虾蛄,两盘才RM5而已。 Jeff 爸爸看了就问我会不会煮,我就说应该会吧!哈哈!我们买了四盘老板才算我们RM9哦!Jeff 爸爸说虾蛄得放进冰箱里雪过肉才不会粘在壳上。

香辣咖哩虾蛄肉的煮法很简单,我只用Baba's的香料鱼头咖哩粉加上三粒大葱。
  1. 大葱去皮,切成四块待用
  2. 我把虾蛄的头尾和脚剪掉,不然吃时会弄伤哦
  3. 虾蛄清洗完毕之后就可以开始煮美味的虾蛄肉啰
  4. 在热锅下油后,再把大葱下锅搅一搅
  5. 然后再把虾蛄肉下锅,同时倒入半杯清水(水量依自己喜好,想要有咖哩汁拌饭就放多点水啰)
  6. 是时候放Baba's的香料鱼头咖哩粉啦,我没有量咖哩粉的分量。倒了咖哩粉后试一试味道,浓度适合之后就关上盖让虾蛄肉焖熟。再洒一点点盐即可

香喷喷的香辣咖哩虾蛄肉就好啦!

这也是我的妈妈第一次吃到我亲自下厨的菜肴哦!她也赞好吃哦~~哈哈!好开心哦~~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很好吃哦!~

~仪仪妈咪~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 哈哈!真的很好吃哦!还想再煮来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