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爱心早餐+ 丰富晚餐







今天一早BB就吵醒我了 ~.~ 嘿嘿~反正醒了我就到巴刹买菜咯!看看有什么好料可以煮给Jeff爸爸和BB吃。买了很多材料哦,可以煮一个星期啰!(嘻嘻!我通常都会买一个星期的材料,因为星期一到五都得做工周末买了足够材料,想下厨就没问题啦!)
爸爸说想带我们去太平动物园,所以我只弄了三文治好带出门。早上在巴刹买不到火腿肉,在其中一个档口看到猪肉片,老板极力推荐我就买来试一试咯!在老板的“教导”下,我才知道猪肉片还是火腿肉都是不可以在水滚的哦!!他说只可以用篜,烤或放进微波炉叮而已哦!这样才能保存肉的味道。
迷你三文治我只用了简单的材料,两片去皮面包+两片猪肉片+四片黄瓜,再切成四片三角形就大功告成啦!Yeah!!打点了一切之后,就准备去太平动物园啰!明天我才贴太平动物园的照片!
至于晚餐呢,原本回家路途中Jeff爸爸说要顺便打包回家吃!我想来想去,唉呀!星期一到五我们几乎都是吃外卖,难得周末还是自己下厨吧!今天只是煮简单的晚餐~~Kari咸鱼+长豆+虾!哈哈!听名字就知道啦!就通通把那些材料下锅就对啦!哈哈哈!而BB呢~~我就准备了清蒸鱼肉给BB!简简单单的晚餐就如照片般呈现在Jeff爸爸和BB的面前啦!

4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kari ~~kari~~~ 我愛你﹗﹗﹗喂﹐怎麼都沒有留給我的﹖﹖ :'(

~仪仪妈咪~ said...

来来来~~

Anonymous said...

真幸福,羡慕之至.

~仪仪妈咪~ said...

风满楼 ~~ 你也可以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