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Junjung 瀑布 28.03.2008











今天我们一家大小又去趴趴走啦!其实Jeff爸爸一直都想带我们去瀑布玩水,但之前仪仪生病就一直耽误到今天。但Jeff爸爸是临时决定要去的,所以我来不及准备吃的东西只是把昨天拜祭我父亲的饭菜弄热带去吃!嘿嘿。。。不然我就会弄些三文治去那里野餐了!

到了Junjung 瀑布几乎只有我们一家是华人而已哦!其余的都是友族同胞!Jeff爸爸一直想让仪仪有机会接触到大自然,尝试我们儿时的生活。像去瀑布而不是游泳池,所以Jeff爸爸会一直带我们去海边,动物园之类的地方!

我们爬到瀑布的最高处,这可是仪仪的第一次哦!她一向来胆小,刚开始时只肯坐在我的腿上根本不然我放她自个儿。在半哄半骗之下,她才忘我的玩,她还说下次还要来玩山水呢!

4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哇~~儀儀玩得很開心嘛﹗下次約在一起去啦﹗﹗多小孩子比較好玩嘛﹗ 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不敢约你是因为你怀孕嘛!加上很多时候Jeff爸爸都是临时决定的!拍些~~

小薰妈 said...

小薰还太小,所以我们都没带过她去瀑布。大多是去海边,泳池。在不然就是那些动物园,蝴蝶园...之类有动物的地方。
下一个假期打算带她去水上乐园和一些地方探险~哈哈哈!!期待每一个假期咯我~
^^

~仪仪妈咪~ said...

niger1437 ~~ 我们hiong hiong在仪仪一个月多时就带她去金马仑了~~哈哈!她可是很好料的哦!从小就跟我们趴趴走!我们也是尽量带她去较凉的地方,不然她会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