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小静仪的专辑
















爸爸又买新“玩具”咯~~BB当然成了第一位“玩具”的使用者!呵呵!爸爸费了一些时间才把他的“玩具”弄好,还得妈咪帮忙呢 "=.=" 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把“玩具”给弄好了!哇卡卡!
终于可以给BB拍美美的专辑,但BB却闹脾气 ~~ 哄了她很久才肯乖乖的摆可爱的Post给爸爸拍叻!古灵精怪的BB这次摆了和以往不同的Post,真的很口爱哦!爸爸特别选了一些再加上Little Angel的字眼给妈咪贴上来!

4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hope my gal oso pro to act pose !! HEHE~~

~仪仪妈咪~ said...

train from now sure ur galgal oso can ~~

小薰妈 said...

很好奇你老公的新玩具是什么?
是外置闪光灯伞吗?
要怎样在能拍到这么美丽的室内照片呢?
你们的家有自己的摄影棚吗?=)

~仪仪妈咪~ said...

Niger1437 ~~ 他的新玩具是studio light咯 '=.=' 我们没有摄影棚啦,只是在我家小小的客厅布置成临时的摄影棚而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