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露营乐:2天1夜Teluk Kampi.槟城国家公园


27-28日9月2014年

翻开记录才发现到没有记录去Teluk Kampi露营的经验
趁现在热衷露营记录,快快编辑照片做记录吧
也给我们的《露营乐》增添多一篇文章


原计划是去Pantai Kerachut露营而已的
去登记处做登记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今天的Pantai Kerachut “客满”
够力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有爆满的情况出现
所以唯有退而求其次,换去Teluk Kampi吧!
工作人员看到我们带着仪仪,温馨的提醒我们去Teluk Kampi会走更长更久的路
顾虑带着小朋友,怕她不能胜任!!
而建议我们去Pantai Kerachut试试看还有没有位置让我们起帐篷
我都不担心仪仪的能力,我担心的是我自己!!哈哈哈~


原计划我们是从A点去F点,全程3405米一个小时半可以抵达
可是现在换成A点去G点,多了大约1500米大约需时2小时半
看起来好像加一点点但是真的是要命咯!!!
去Teluk Kampi的路比起Pantai Kerachut来得困难许多
需要走很多斜路 =.= 真的是很要我的命
问题是我还一人背着7-8kg的背包而Jeffry的背包应该有10++kg吧


我们不想去Pantai Kerachut人挤人,毅然选择Teluk Kampi
仪仪从小到大跟着我们趴趴走,所以爬山这种活动难不倒她
反而是我比较少运动,也懒惰运动
每次玩投票去Pantai Kerachut都是2比1 @——@ 我输!!!!!
知道路途比较远但我也不担心她不能胜任!!

出发前去附近的杂货店买一人一罐的的冷饮,路途上有冷饮会倍加动力
小孩子嘛就喜欢喝Ribena,她走走下就假假的说口渴,哈哈哈哈~
她也负责背个小背包,里面是比较轻的物件和水罐


走进去Pantai Kerachut对我们来说已经家常便饭了
谈天说地的一会儿就抵达了,选了几张比较高难度的记录下
上图是已经经过Pantai Kerachut的入口,我们往Teluk Kampi前进啦
其实经过Pantai Kerachut,就看到那长~~长~~长~~的斜路!!!
一直走不完似的,又不可能折返啊!!唯有硬着头皮继续前进
很多人会很好奇仪仪为何可以跟我们如此吃苦
我觉得是一直来我们都爱带着她四处玩吧
自从她会走路后我们也鲜少会抱着她游玩的,都会要求她自己走路
有抱也是Jeffry才抱得动她,哈哈~小时候只要她要讨抱的时候都会找爸爸而已
因为她知道妈咪我小小只的抱不动她!!哈哈~
如果我们两人逛街,她会自己乖乖的牵手走路!
顺带一提,比起Pantai Kerachut,这条路鲜少人烟
我们一路进去都没有遇到人啊~~


经过“千山万水”终于抵达啦,脚软啊~~
呵呵,抵达后一眼望去,真的是鬼影都没有一个!!!
这里的措施比Pantai Kerachut的好多咯


Panorama拍了四周,其实是很舒适的一个环境
这里除了困扰着我的小昆虫+得爬山外,基本上我还蛮喜欢的
虽然没有风扇但是海风足以凉透,晚间还需要外套呢


海边和露营地有段小桥隔开,所以即使是海边有很多游客也不会影响到
但是,这里我们是没有看到什么游客啦

来看看露营地的措施
左上 :厨房
左下 :桌椅
右上 :帐篷可以搭在垫高了的木板上
右下 :厕所


这个厕所是建在海边那头的,比较新+亮


这里就是“闻名”的Pondok!!
哈哈哈~~应该猜我我说的吧!!!
如果没有就去查看网上资料吧


其实这个pondok离开管理员很近很近而已
所以那件事为何会发生到没有人懂就。。。。


仪仪还是旱鸭子,哈哈,但海边玩沙戏水是每个小孩都爱的活动
这里的海水比较清澈


两个城市宝宝不知道原来贝壳是这样挖到的!!
当Jeffry告诉我们,我以不相信的眼神看他~哈哈
刚开始挖了蛮久却找不到,换了风水位后开始挖到许多的贝壳
看我们两母女玩得几兴奋!!


我们的“战利品”
仪仪没有挖啦,全程的在挖洞玩水而已~
我和Jeffry两老越挖越兴奋,之后Jeffry说不要挖太久否则手会受伤


挖了一碗的贝壳,晚上要当饵钓鱼的
ok,爸爸要“表演”钓鱼给我们看
一部分我们泡在碗里让它们吐掉沙子,嘿嘿,当我们的晚餐


在国家公园露营不比金马伦舒服
能带进来的东西有限,除非是乘船进来吧
这里还有桌椅,很舒服咯


今晚是超幸运的,话说我们带了贝壳、鱼钩往海边出发
自我认识Jeffry都不曾看过他钓鱼,倒是听闻他小时候常和表哥去钓鱼
到海边后,他才刚刚将鱼线抛进海里
我和仪仪拿了东西准备坐下,就听到他说有鱼儿上钩了!!!
我们三人是兴奋到。。。。哈哈哈哈

之后还钓到2尾~其实陆陆续续钓到很多鱼但都是有毒的不能吃!!
瓦咔咔~这里的鱼还真聪明啊
只要鱼饵钩不好它们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将鱼饵吃掉却不上钩


夜里的星空特别漂亮,漫天星星的超美
可惜带的是傻瓜相机,拍了等于白拍,瓦咔咔
我们赏星空的同时,鱼饵给鱼儿吃得七七八八啦
哈哈~之后我们就在沙滩上步行,沙滩有许多的寄居动物
步行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去休息咯
一早起来吃了早餐补充精力后我们就准备步行回去咯
呜呜呜。。。又再看到斜斜长长的斜坡!!!
2个小时半我们又是一条好汉啦!!哈哈哈哈
每次爬出来必定动作就是去New World Park找吃




4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oves the place, hehe...

~珊姑娘~ said...

你们已经露营成精了哈哈哈!
去沙滩好像你跟仪仪最兴奋哈哈!挖贝壳好好玩~

天地海 said...

我很好奇,你们晚上睡哪里啊?
难道又是露营吗?
看来你们一家真的好喜欢露营,哈哈
好幸福的感觉,你女儿大了一定是一个美女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对啊,金马伦是我最喜欢去露营的地方,凉爽啊~

珊姑娘,哈哈哈哈,我们真的越玩越大,陆续还有惊人配备!!!哈哈哈

Marvin,我们晚上就是睡帐篷啊!!哈哈哈,除了假期有车顶帐篷,这些都是之前较早前我们睡帐篷的露营生活~~我家先生真的很喜欢露营,他说这个是他目前的兴趣,我就爱相随咯~~哈哈,我也看到你去了好多地方玩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