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三年级:Action Song Competition

三年级:Action Song Competition
仪仪从小是个腼腆的小女孩但表演欲却超强的
6岁的毕业典礼让我大跌眼镜的画面我依然记得
自从上了小学她还是时不时的告诉我她参加了歌唱比赛啦,讲故事比赛啦
去年老师们开始筛选今年3年纪的同学参加一个名为Action Song的比赛
她同样的举手自荐,我还真的服了她!
虽然是自荐但是还得通过筛选,她入选了
接下来的新学年,我一直的忙上忙下的载送让她参与课前训练班
有够忙的咯,刚过去的学校假期他们也回校训练了三天

三年级:Action Song Competition
从其他家长口中得知原来这个比赛每年都举行
参赛者都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
今年参赛的学校共有14间,仪仪就读的小学属于Kelompok KR2
一大清早我们就到学校准备,老师负责同学们的化妆
一些有出席的家长们就帮忙看头看尾的,整理她们的服装、头饰等等

三年级:Action Song Competition
比赛当天才抽签编排出赛次序,仪仪的学校是第6对出场的
老实说我还蛮欣慰的,她可以在学校有时表现突破自己
哈哈哈,我每次看到她为自己争取的表演机会感到安慰
话说,她又再告诉我她报名参加歌唱比赛。。。
一开场她们小小人儿的pose还真的不错哦
呵呵,有点儿架势老黄卖瓜

比赛规定每组参赛者要在5-8分钟表演完毕
有些学校表演两首歌、而仪仪学校的却是三首歌
从一到五组的表现来看仪仪学校的却是不错又再老黄卖瓜
老师安排恰当,看到老师安排3名同学尽量的在麦克风前
让整体上不止舞蹈、歌声都面面俱到

三年级:Action Song Competition
她们都是全女班,表演完毕之后我去学校的食堂医肚子
回来的时候同学的母亲告诉说其中一间的表演很棒
类似美式啦啦队的表演,好可惜没有看到
看到每一组都很尽心尽力的在表演,都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掌声

14组表演完毕之后就是大家期待宣布赛果的时候
这次比赛有3奖,仪仪学校拿到了第二奖
老师校长们都很高兴,我超喜欢他们的其中一位导师
Teacher Celine,她曾是仪仪一年级级任老师
非常有爱心的老师,她以前常常拍仪仪的便当

三年级:Action Song Competition
拿了奖杯与朋友合照留念
她们俩似乎无所不谈,同学也知道我是谁
哈哈~妈咪我年纪大了,仪仪告诉过我她的名字但是我老是记不住

三年级:Action Song Competition
比赛结束后校长邀请出席的家长们一起和孩子合照留念
很高兴孩子这些日子的联系得到认同
也让她知道要成功就必须付出努力
话说啊,从9月到现在他们不断的练习
上一两个月来几乎天天提早到学校练习

最近才从仪仪哪里知道有时候他们因为练习还迟进班上课呢
孩子必须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选择了就要认真去做
(这个我时常让她知道,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送她去补习班她本身也抗拒
平时她都会自律的将功课写完,至于温习就是看心情
考试前稍微提醒要她多温习,我们对她的表现算满意啦
不想给她太多的压力学校给的压力已经够了
这次考试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100分
爸爸还买了她梦寐以求的礼物奖励她(ps:爸爸很少买礼物给她的都是我在买
她是个不折不扣像极他老爸的款,只要老师解释得好她就可以吸收
ops,有点儿离题了

来看看剪接好的舞蹈+歌艺吧!!


我只是用手机拍摄,好死不死的记忆容量刚好用完
手机只能来得及录到两首歌,最后一首在匆忙中换成相机
之前电脑出状况,没有办法将影片从相机取出
现在也懒惰研究如何弄出来,暂时先弄着两首歌曲的影片做记录
不然相信过多一阵子连这一篇文章的踪影也看不到咯~呵呵呵

8 comments:

天地海 said...

恭喜你的女儿得到了第二名。
很厉害哦。

天地海
http://mathl87.blogspot.com/

~珊姑娘~ said...

仪仪好棒哦!!!
我一直都觉得她很乖巧!

cutemum said...

原来仪仪3年級了!
可以站上台不簡单,加油加油!

*静* said...

仪仪很棒,恭喜哦~~!

彩芳 said...

原来依依的老师是我好朋友的女儿,那些裙子是我介绍给我邻居縫的,真的好棒!

~仪仪妈咪~ said...

Marvin,也是老师们厉害教导~谢谢

珊姑娘,其实她也有坏蛋的一面,只是我没有写出来而已,哈哈哈,所以你们就会认为她乖巧咯

可爱吗,对啊,都三年级了~~仿佛才进小学,一转眼就三年级咯

静,他们都很棒!!

彩芳,Teacher Celine?很巧哦~~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你可好啊?我说要去拜访你,说了好久都没有成行啊,真不好意思!!

彩芳 said...

依依妈咪,世界就是这么的小,之前我一直听我朋友说很忙要回学校学跳舞,原来依依也是其中之一的学生。
是咯⋯这么久了还没見过你,阿米也讲了几次,快快找个时间过来坐坐聊聊。

~仪仪妈咪~ said...

彩芳 ,确实很巧哦。。。对啊,我们各自都忙着生活,跟她的聚会其实也不多,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