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Bento 215 - 218 :五月份便当


Bento 215 (03.05.2014)- 熊猫芝士蛋糕
五月的便当实在是少得可怜啊~~
虽然每天都给仪仪带便当但是没有变装的便当也没有拍照留念了
她坚持每天带我准备的便当即使是没有造型的
上次念阿米后我家有免费的小熊芝士蛋糕
那时候阿米就告诉我下次我自己做芝士蛋糕就没有特别了
记得当时我告诉她我可以变成其他造型的 ^_^

看呗,我将它们变成熊猫~~哈哈哈
虽然造型上是失败,但是仪仪还认出它是熊猫  ^P_^

Bento 216 (05.05.2014)-  毛毛虫便当

我最爱做的毛毛虫造型,因为简单嘛
尤其有了眼睛叉子,做毛毛虫更是简单
加上面包是有条纹青色面包,更加的像毛毛虫哦~
哈哈~特别记录下,连阿米都觉得我这个毛毛虫有像哦!!

Bento 217 (10.05.2014)-  大熊猫饭团便当
大熊猫便当有可爱对吧!!!
星期六仪仪补课,我也乐得煮午餐给她带去
脑海中闪过熊猫,赶紧的去instragram找5am mom的便当作为参考
好喜欢这大熊猫便当哦,当然仪仪是一定会喜欢的
她啊是我忠实的支持者!!

Bento 218 (12.05.2014)-  森林之王团便当
这个森林之王是我突发奇想的,Yeah~
仪仪要求要带些肉松,将面包放在纸杯上
再将肉松洒在边沿处,放上芝士片当然不要忘记脸部表情
最后给我们的森林之王 - 狮子 戴上王冠

五月已经过半,我也只做到4个便当哦
看来我的动力应该会等多了学校假期才可以慢慢燃烧起来
哈哈哈哈哈

10 comments:

leeanne said...

狮子熊猫可爱。。
要偷拿idea 咯~

Unknown said...

Me too...i also want to curi ideas!! hahahah.... gambateh mummy Yee Yee!

小薰妈 said...

狮子的简单又很可爱。下次有买到鸡丝面包也想试试。~~我这半个月做了十多个。哈哈哈!发奋图强啊!

小鎮姑娘 said...

都很精致^^

Eugein said...

毛毛虫和熊猫便当很可爱,仪仪每天捧着这些爱心便当,是想逼死其他同学的妈妈吗?XDD

Hayley said...

我喜欢那个小熊的,很可爱!怎么舍得吃啊?

~仪仪妈咪~ said...

leeanne, 拿去吧,我也是参考便当告诉的,我们一起将便当的爱传下去!!

pei wen, 做给你的宝宝哦!

小薰妈,哈哈哈,加油啊~我还在懒惰中

小鎮姑娘,嘻嘻,谢谢你的赞赏哦

Eugein,最近才知道原来真的会给其他妈咪带来压力,哈哈哈哈~有位妈咪因为女儿一直绕着朋友带的便当好可爱,要她的妈咪跟我做朋友!!哈哈哈哈~压力死我咯

Hayley, 一定要舍得吃哦,不然我会很心痛啊~

~仪仪妈咪~ said...

leeanne, 拿去吧,我也是参考便当告诉的,我们一起将便当的爱传下去!!

pei wen, 做给你的宝宝哦!

小薰妈,哈哈哈,加油啊~我还在懒惰中

小鎮姑娘,嘻嘻,谢谢你的赞赏哦

Eugein,最近才知道原来真的会给其他妈咪带来压力,哈哈哈哈~有位妈咪因为女儿一直绕着朋友带的便当好可爱,要她的妈咪跟我做朋友!!哈哈哈哈~压力死我咯

Hayley, 一定要舍得吃哦,不然我会很心痛啊~

38隐形人 said...

毛毛虫面包买的?

~仪仪妈咪~ said...

38隐形人, 对啊,面包店买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