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Seeties 免费住宿活动之 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早前被Audrey招“入会”成为 Seeties会员,也在Seeties慢慢摸索着。
呵呵,我是个科技白痴需要一点时间来了解操作
虽然如此还是勉强的分布了两篇!!撒花 *****

Seeties是一个新的平台,可以分享美食、旅游、美食料理、时尚等等
各类分享会以区域、种类归类!!


现在Seeties新增了“关注”功能,这项功能让用户可以依据个人喜好去“关注”想要“关注”的Experts分享类别。为此,Seeties趁此推出免费住宿活动: “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让用户从以下的私人别墅中随意选择免费的住宿!




活动详情

不只是一份,也不是五份,而是有十份外加一份幸运抽奖的免费住宿等待你赢取!十一位胜出者将获得两天一夜留宿私人别墅的大奖,想住哪间全任你选择!

如何赢取?

  1. 发表至少一篇 “户外景色” 类别和一篇 “其他类别” 的推荐文在 Seeties 的平台里,有效日期从4月2日至4月30日截止。
  2. 每篇推荐文至少要有3张照片,内容有趣、富有资讯和正确谷歌位置输入的分享。
  3. 推荐文必须是有关大马地区的分享。
贴士:可不可以分享超过两篇的推荐文? 那是当然的,我们无限欢迎,发表越多你赢取大奖机会就越高!千万不可错过这个好机会!

选择标准

  1. 我们将会选出十 (10) 位发表照片最漂亮推荐文的 Expert 送出大奖!
  2. 还有一 (1) 份免费住宿以幸运抽奖的方式给有参与此活动的 Expert!

参加资格:

  1. 首要条件你必须是 Seeties 已注册的 Seetizen Expert,如果你还未成为我们的会员就点击这里加入吧!
  2. 分享转载活动海报在你的部落格里,完成后就符合参赛资格了!
在以下的按钮获取你独有的图片网址链接:
想了解更多或任何疑问,请联系 audrey@seeties.me

希望我是其中一位幸运儿啦!!祝我好运!!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要dusun我要dusun!!!哈哈!

EuniceQingFen said...

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参加~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我也是想要Dusun哦~~哈哈,如果中奖我们一起去!!哈哈哈哈

Eunice, 就参加吧!!!得是个bonus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