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Bento 203 - 209 :四月份便当(一)

Bento 203 (01.04.14) : 小姑娘包便当
四月天的便当有点进步,至少今天的便当非常满意
呵呵,其实是败家后的症状~买了新书附送新用具
为了不“辜负”这些用具和被灌上乱花钱的罪名,做个比较花心思的便当来自我安慰

Bento 203 (01.04.14) : 小姑娘包便当
一次过扫了4本便当书,其中3本都是日文有点儿可惜
但实在是很难找到华文的便当书,唯有日文的也照刹
看不懂日文就跟着图案自己弄吧,有步骤图啦只是弄不清楚材料而已

小姑娘包最花时间的是眼睫毛,我对细小的紫菜有点怕
整体上都很满意最是对眼睛的大小有点儿失策
便当书上的是大大的眼睛,可我的却小了很多。。。
瓦咔咔~~为什么我每次做的跟原作都有出入??!!悲哀。。。。

Bento 204 (02.04.14) :小蜜蜂~~嗡~~嗡~~嗡~~~
每天除了想便当造型就是想着帮便当取名
坐在电脑前看着编辑好的照片,突然身旁的Jeffry说就叫小蜜蜂~~嗡~~嗡~~嗡~~
白了他一眼,哈哈哈~就写这个标题咯!!hmm。。。他还蛮有“童真”的hor

蜜蜂用两种不同颜色的芝士片做成的,做法就如照片上看到的如此简单
恩,鹌鹑蛋是“太阳”,但仪仪不懂我做的是什么 @_@'''
整个便当我要呈现的是在花丛中的小蜜蜂 ^_^ 有看出来吗?!

Bento 205 (04.04.14) :大龙猫 Totoro

仪仪和我都是龙猫迷,所以龙猫时常成为我便当的主角
便当做久了开始会变通,以前就会死板的在食物的正面变
如果有留意我的便当不难发现近期我都喜欢用背面来做便当构图
做仪仪熟悉的便当就有好处,至少不会有挫折感!!哈哈哈
她一眼就认出是大龙猫啦!!!

Bento 206(07.04.2014):小黄人 Minions
嘻嘻嘻~这是老kok kok的小黄人,脸都皱皱的啦!!
原本的计划是买蛋挞变小黄人的,但偏偏找不到~
唯有买了圆形的面包充当老kok kok的小黄人咯!
也是失败之作,仪仪不知道我弄什么造型 =.=''''

Bento 207(08.04.2014):小猫咪
芝士片做造型是就直接的,成败也非常的直接 ^_^
懒惰的时候我喜欢用芝士片,它就可以变出不同的便当造型
到目前为止,我对紫菜还是束手无策
需要到手剪的时候就就鸡手鸭脚的
大家可以建议我是用哪一种紫菜才容易做造型啊?

小妈咪的造型是参考Instragram的便当高手
但是忘记记录是参考那位高手的作品了

Bento 208(09.04.2014):豆沙饼老虎与小熊
豆沙饼是阿米送的,做好的便当传给她过目
哈哈哈~告诉她我很对得起她送的食物嘛
豆沙饼进过一番的装饰就变成老虎和小熊
呵呵,其实很多食物如果有一点小技巧就可以变成逗趣可爱

Bento 209(11.04.2014):蜗牛瑞士卷便当

这天买了非常香的可可蛋糕卷,原本打算做猫头鹰(呵呵~要雪耻,上次的猫头鹰做到四不像 =.=)
最后因为追戏就做了1分钟就可以完成的便当,哈哈~
这蜗牛便当要归功于这些可爱的眼睛叉子,在面书看到便当高手们用这叉子的时候就很喜欢
败家的同时忍痛败了一套,虽然价位比较高但物超所值
这套叉子得到很好的评价,很多朋友都纷纷问哪里可以购买到

四月份2个星期的便当记录完毕,第三个星期的便当也分享在面书了
待第四个星期的便当完成才分享在此 ^_^

10 comments:

leeanne said...

眼睛小叉子我也忍不住买了一套回家!
第一个小女孩你做得很像了也,那眼睛剪得很细!

小蜜蜂我看得出,那龙猫我试做了,最后发现我少了胡须和嘴巴!

Panda lce™ said...

妈咪(?),我最喜欢你第一个的便当造型!
好可爱!那个是Tamagotchi里的Melodytchi(http://tamagotchi.wikia.com/wiki/Melodytchi),超像的!

Silvia said...

我最爱“小姑娘包便当”了,眼睛部分做得太精细了,
少一点功力都做不来的呢!佩服~~佩服~~

Wendy Wong said...

天啊,最後那個蝸牛,眼睛居然是立體的!
你真的很牛啊!!

~仪仪妈咪~ said...

Leeanne, 很可爱对不对??!! 贵是有点小贵但是真的很可爱,做便当时可以剩下不少时间!! 眼睛不是我剪的啦,用puncher剪出来的,只是很花时间在粘~

Panda, 呵呵,乖女儿!!原来她是卡通人物哦,谢谢你告知 ^_^ 原著比较像,我的差太远了~

Silvia, 眼睫毛让她更更生动对吗?嘻嘻嘻~很多朋友都讲她眼睛很漂亮^_^ 跟你的卡通造型差天各地!!

Wendy, 哎哟,那个是叉子来的,不是我厉害~~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小姑娘包好可爱!!那个眼睛水汪汪的呀!!

38隐形人 said...

便当造型越做越好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那眼睫毛弄死我咯,小到恐怖 @_@

38隐形人, 嘻嘻,最近懒惰期,没有做到什么便当~

38隐形人 said...

我有一段时间做大人便当
累到我

~仪仪妈咪~ said...

38隐形人 ,大人便当哦~~~我没有做过....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