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大山脚美食:弦音民歌餐厅 Strings Musicafe


这一餐其实是很久之前的晚餐咯,居然还没有写 @.@ 拖得也有够久的了。。。哇咔咔,我应该是因为北马搞怪团有介绍过所以混乱了 ^^ 其实在还北马搞怪团还没有介绍前我们2人已经来这里浪漫过了。。。呵呵呵呵,其实是要和一位朋友见面啦!!


弦音民歌餐厅在特定的时间会有驻唱歌手而且餐厅的负责人很欢迎喜欢唱歌的顾客上台高歌一曲哦 ^^ 而且还时不时有歌手/歌唱者来这里练习,所以可以听到悦耳的歌声。


喜欢餐厅里的这个角落,挂满照片的角落。


据我所知弦音民歌餐厅已经换过新的餐牌了,所以这一本应该不会在餐厅里出现了吧 ^^


我们点芒果冰和奇异果冰


不懂从几时开始喜欢上蘑菇汤,每一次到餐厅如果有蘑菇汤的话势必会点来喝。但是最爱喝的还是Mizi Bistro的蘑菇汤。


Jeffry的Chicken Maryland


这是我的葡式鸡扒


吃饱后我们还闲聊了好一阵子所以又点了杯饮料。嘻嘻,来这里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特调饮料-Acoustic,是加入草莓、橙和yogurt的冷饮。很喜欢这样高高的杯子喝冷饮哦,不懂那里有买叻。。。哇咔咔,这样就可以在家里用咯 ^O^

5 Lorong Maju Utama 2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Kampung Baharu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11AM-1AM
联络号码:04-5307167

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Bring me go, bring me go...

Unknown said...

看来饮料很特别
大山脚好像越来越多餐厅....我都没去过

~珊姑娘~ said...

大山脚真的越来越多餐厅了!
哈哈,我以前去民歌也很爱点蘑菇汤的 =p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那你到底几时来哦??呵呵

傻孩子, 对啊,现在更多。。。哈哈哈哈,我也是很多都没有去过,我们一起加油吧。。。哇咔咔

珊姑娘~ 我最近也爱和蘑菇汤哦,hmm。。。现在又想吃西餐。。。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反而這帶的民歌餐廳越來越少了。。。

咸 妈 咪 said...

那天老公生日,我也跑去吃了,很不错哦1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