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5Y1M:穿耳环


仪仪还好没有遗传到我不爱打扮^O^ 喜欢留长发、化妆(看人家化妆/洗脸)、现在会要求带耳环咯!!上个星期接她放学,她就跟我说她的同班同学有米奇老鼠的耳环和老师的一样,又跟我说还有两三位同学也有穿耳环。我就趁机问她要不要咯,可不要像我这样吃到10多岁才敢去打。。。呵呵~


爱美的她很兴奋的讲要!!!好咯,给她来个心理建设先不然到时候给我哭得稀里哗啦的就够力~~她跟我说没有问题的,不会哭!!我就答应周末带她去咯!!这个心急的小瓜每一天问问问的。。。还很厉害的讲可以放学回家快快冲凉吃饭就可以去打耳洞!!


虽然她天天的吵要去打耳洞但是我还是坚持要在周末才带她去至少不会这样累人,而且也想要Jeffry参与仪仪的成长过程。最近他很忙所以就尽量安排咯!!


第一次带小孩去打耳洞,比较紧张啦!还打了几通电话问了姨妈姑姐。。。哈哈哈~~最后决定去Tesco的金店。通常金店都有打耳洞的服务,价钱RM18!!呵呵。。。妈咪我还一度以为是得买金的耳环 ^^ paise啦。。。。妈咪我选了粉红色的耳环给她,呵呵。。。我比她紧张所以忘记让她自己选 @.@'''


首先店员先在耳朵两旁点上两点,刚开始她还满脸笑容的期待着她的耳环。家婆讲现在的通常都是两边一起打的,开始这里的却是一边一边打的。原本我有想打退堂鼓的,但是Jeffry说没有关系啦仪仪可以的。。。


准备就绪后在耳朵喷上冷冷的药水,可以减少疼痛和消毒。


这是刚开始的第一打,Jeffry叫她如果怕的话就关眼睛。。。呵呵


耳朵稍微的红了。。。声音开始抖抖的,面部表情怪怪!!哈哈。。。应该是怕怕吧,但是还是“强颜欢笑” 哈哈哈。。。倔强的个性有点像我 ^^ 通常自己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都会硬着头皮完成!!


第二次的时候可以看得出她是很害怕!!


妈咪帮忙拿“枪”


哈哈哈哈。。。第二次可以看得出她真的很害怕,强忍的让店员下手!!很庆幸她肯乖乖给店员完成任务,不然就半天吊了~~ 第二个耳环打了下去之后,可怜的她是很害怕咯因为一直的抱着我!!但是却没有哭出来,我们就在旁称赞她很乖、很漂亮、很勇敢!!!(她的身体有点抖。。可怜到~)


好了,任务完成!!给她照了镜子后笑容满脸!!我家的女儿开始爱美咯!!!

16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仪仪很勇敢哦!!没有哭!!!

Mama of 3TAs said...

是一堂很好的成长课程,对自己的意愿要有承担的勇敢!

cutemum said...

我的大可爱。。也是5岁打。。。一个月不到因有脓而脱下。。。不用1星期密了。现在问她还要打吗。。。。她怕死了。
仪仪现在很享受她的耳环美是吗?哈哈

sock peng said...

仪仪真棒!
拍掌叫好!

Imo Teo said...

仪仪越来越漂亮了,他真的很勇敢!
想当初祖父要我打耳洞,我怕到戴着helmet不让护士打,好丢脸~><!!

alycia妈咪 said...

仪仪很勇敢哦

Angie Lim said...

我觉得仪仪真的长大了些些,会爱美了,通常只有爱美才不怕痛。我以前第一份工作,也有包括替顾客穿打耳洞的。记得每天在耳洞口处放少少油,一定要每天轻轻地转一转耳洞,(放了油,转耳洞能大大减轻仪仪痛感)。

接着,每日一转,大概1个月吧,就能除去打耳洞的耳环,换去喜欢又普通耐戴的银耳环即可。。

J Sky said...

照片里的她還笑呢!好好好勇敢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仪仪 very brave...

Tan said...

仪仪真勇敢!我女儿刚看了相片,也佩服仪仪的勇气。

凯丽。angie said...

勇敢!现在的孩子有主见又勇敢!

Wonderland said...

好勇敢,请问你家仪仪多少岁呢?

Unknown said...

这个画面让我想起小时候,妈妈也是带我去金店穿。

小鎮姑娘 said...

啪啪啪!掌聲給儀儀,真的好勇敢的娃兒啊!
很漂亮喔!

~仪仪妈咪~ said...

~ Shui Jin Jin ~, 呵呵呵,勇敢hor。。。爱美就有咯 ^^

Mama of 2TAs, 恩,这些道理从小就可以自己领悟的话就好。希望她可以明白当中的道理!!

cutemum, 哦,好可怜哦,当时应该很疼吧!!希望仪仪的耳洞可以好好的。。。

sock peng, 谢谢你哦

娇娇, 哈哈哈哈,带helmet咯 ^^ 笑死我咯!!哈哈哈哈

alycia妈咪, 谢谢赞赏哦

Angie Lim, 谢谢你的提醒,我今天开始给她轻轻的转一下,希望可以快快好啦,呵呵呵,对对对,因为爱美所以不痛!!

J Sky, 哈哈哈哈,后面的是强颜欢笑。。。

Sharon, 哈哈哈,爱美的关系咯

Tan, 哈哈哈,爱美的小女孩就有。。。。

angie, 呵呵,对咯,现在会表达要些什么不要些什么。。。大咯~~

Wonderland, 五岁咯!!哈哈哈

傻孩子, 呵呵,想当年hor

小鎮姑娘 , 谢谢,爱美就真的啦。。。

Jane Chin said...

看见仪仪穿耳洞就想到我幼稚园的时候穿耳洞情形,真的好怕好怕耶,我现在看了仪仪我也很怕,哈哈!很勇敢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