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011圣诞节快乐:来自水晶的圣诞祝福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一家人在新家度过,原本想买颗圣诞树来布置的但是时间上的紧迫所以就算了。虽然如此我还是买了圣诞帽给仪仪当作小小的庆祝。


呵呵。。。看到可爱的圣诞袜也忍不住的买下来,仪仪也知道圣诞袜是给圣诞老人送礼物用的。还告诉我只要她乖乖的睡礼物就会塞在袜子内。 ^O^ 其实我在逛超市的时间看到手工圣诞卡已经买下送给仪仪但是还在袜子里,仪仪是个喜欢做手工的小孩子所以我想她一定很高兴的。


今年还收到了来自水晶晶的圣诞卡,呵呵。。。当我收到她的圣诞卡的时候Jeffry问我谁这样有心啊,我就跟他说是水晶咯,他笑我们这样刺激哦!!(呵呵,其实我们2人原本就认识的,只是部落格让我们更加熟络)


这一些可爱的照片都是在Jusco拍到,上个星期我们母女俩自己逛街去丢下正在做工的爸爸两人败家去。。。哇咔咔


最喜欢这张,可惜的是她含着棒棒糖。。。。哈哈哈


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新年快乐!!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圣诞节快乐~~~

~ Shui Jin Jin ~ said...

ho ho ho~~~ Merry Xmas!!!
看到你的文章中吓一跳!!zomok有我名!!
熟悉的更加要送,我送其他人没有送你等下给你骂臭头。。哈哈哈哈哈~~~

我忘记更你说带仪仪去jusco拍照,那里适合小孩,结果你有去!!!
仪仪含着棒棒糖才可爱!!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可爱!圣诞快乐!!

gracefam said...

圣诞快乐!

小鎮姑娘 said...

聖誕快樂啊!
儀儀好可愛吶!^^

applefish said...

她给我的感觉,越来越像韩国明星

键轩惠娘 said...

仪仪头发长啦,漂亮过妈咪哦,哈哈~

Tan said...

你好,从可爱妈家里过来拜访。仪仪很可爱!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gracefam,Sharon, 小鎮姑娘 s Merry Christmas !!

水晶, 哈哈哈,在我部落格出现有这样可怕么!!哈哈哈~~我是带她去买新年衣服时看到的啦,很久没有去逛超市了,jeffry没有空我就自己去败家咯不然新年没有衣服穿咯!!呵呵

孤傲的王子, 哈哈,谢谢你,预祝你新年快乐哦

Applefish, 哈哈,因为她单眼皮哦~~

键轩惠娘, @。@ 要这样讲么??虽然是事实但是也不要这样伤我嘛。。。哇咔咔

Tan, 嗨!!你好,多多来坐哦

凯丽。angie said...

so cute ..merry christma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