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自助行-香港澳门深圳自由行 Part 11 - 第二天(3/8/10)在迪斯尼乐园


写游记的进度真的还有够慢的,嘻嘻嘻嘻~~回来快2个月了才写到第二天。=.='''

好啦,回归正传上半天我们在昂坪360度过,抵达迪士尼乐园时就3点多了。还好还来得及看米奇水花巡游。

门票:成人HKD350/RM175, 小孩HKD240/RM120
Direction: 从旺角地铁站出发,乘坐地铁荃湾线(荃湾-中环).
在荔景地铁站换乘地铁东涌线(东涌地铁站-香港).
在欣澳换乘地铁迪士尼线(迪士尼-欣澳).
抵达迪士尼.步行至终点。
香港迪士尼乐园(10am-9pm)



******************************************************
旺角地铁站 >荃湾线<> 荔景地铁站 >东涌线<>欣澳 >迪士尼线
******************************************************

香港迪斯尼乐园建于2005年9月12日,是全球第五个迪士尼乐园。更多资料可以参考这里


炎炎夏日我们都睁不开眼啊。。。哈哈哈~~


我们乘坐可爱的迪斯尼线来到朝思暮想的迪士尼乐园,哇咔咔~~心中的兴奋也不懂如何形容,曾几何时跟Jeff讲过希望在仪仪上小学之前可以到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想不到梦想可以提前2年实现。嘻嘻嘻~~(小小声讲,这个梦想实现后我又有新梦想旅行目的地。。那就是台湾啦!还跟 Jeff讲,他讲这样我的梦想嘛永远满足不完!! @.@)


先来个大合照


再来个一家3口的


大大的喷水池前我们咔嚓了很久。。。。哈哈哈哈,带不回真的迪士尼乐园就带照片回家吧!


最最最高兴的就是仪仪啦,我们抵达香港的第一天就问几时去看米奇老鼠的她,终于如愿以偿啦!


不懂为何我很喜欢这一张照片,是Jeff在远处拍的。可能我喜欢那种自然的神态吧,我们两母女也不懂在看什么看得那么入神。哈哈~~我承认我是孩子气,喜欢可爱的东西,兴奋程度绝对不少于仪仪。


我们是直接进乐园所以没拍到售票处,我们在龙群宾馆买的入门票只是HKD330比原价便宜了HKD20.。(*^_^*) 详情可以按这里[香港澳门深圳自由行 Part 5 - 住宿篇]

入门处没太多游客所以我们让仪仪自己把票给工作人员,呵呵~~之后看到博友分享迪士尼乐园有小朋友失踪的报道真的给吓到,我也以为在这里是很安全的。好在没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进门不久就发生下面的情况。。。


仪仪 :妈咪~~我流鼻血!!!(每次她流鼻血后,她都会讲因为她太冷所以流鼻血咯。是因她第一次流鼻血时是她在家婆家刚冲凉出来,当时她觉得冷不久就流鼻血,以所在她的认知里因为她冷到才流鼻血的。)还好一下子就没事了,过后我是猛给她水喝。呵呵~~9天的旅程没病痛的安全度过!!


这篇我会跳过米奇水花巡游,因为我想放的照片好像太多。唯有跳过巡游的那一part,分成两部分来分享。看过了米奇水花巡游,我们看到大家正在排队要和米奇老鼠合照。我们也赶紧的跟去凑热闹,排队的时候我想起fast print。我一人跑去拿fast pass,其他的人在等拍照。赶到我“身水身汗”,我赶回来时就马上轮到我们和米奇老鼠合照了。当时的我还在喘气 =.=


仪仪是很胆小的人,上去你们应该看过她很勉强的和铜像合照了吧!(这里)所以我们还没来香港前就一直和她讲必须和米奇合照之类的,没错我们在“催眠”她。。。。哈哈哈~~除了这个我们之前还一直灌输她在香港是不可以抱抱的,果然她没让我们失望全程都是乖乖的自己走。

看,当她自己和米奇老鼠合照时是多么的无奈。。。还好没哭出来。哇咔咔!!!


我们还真的拍了不少张,当然乐园的人会帮我们拍。有意买的游客可以拿他们给的号码到柜台买工作人员摄下的照片。当然我们没有买咯,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坐迪士尼乐园铁路游览整个迪士尼乐园。仪仪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小叮当被它-三眼仔打败了!全部人都不明白我家的小妞为何喜欢这只有三颗眼睛的卡通???难道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现在她去那里也只会带她的Goh Ching Di(三眼仔)一起,问她为什么没带我们买给她的米妮。。。她说因为Goh Ching Di一直吵要跟 =.=''''' 嘻嘻嘻~~她的玩偶都有名字,出来Goh Ching Di外,还有她的第一只小熊玩偶~~Goh Ching Mei!!!!哈哈哈。。。

但是这三眼仔是家婆买给她的,我们找遍整个迪士尼乐园都没有它的小玩偶。哇咔咔~~我和Jeff一致认为这只根本不热门的所以应该很难找到。真的是不负有心人,我们在女人街找到了。嘻嘻~~其实是她的阿麽疼孙心切啦,到那里都都忙着找三眼仔。


忙了一轮,我们就去有冷气的地方逛,动画艺术廊(Art of Animation)。里头展现迪士尼和彼思动画的创作精髓,包括下面的这个用高速旋转的[反斗奇兵幻影箱]。


[反斗奇兵幻影箱]是由很多同样的卡通但是不同的表情/动作,再以高速旋转的程式就仿佛看到卡通们在“做动作/表情”。


相机拍出来的效果看不太得出来,嘻嘻~~我们在这里呆了一段时间才离开,其一我们要休息第二这里是很冷我们不舍得离开。下面是在动画艺术廊(Art of Animation)里的摆设。


CARS


美人鱼??不懂什么卡通名字。。。


Incredible


手画的图


知道仪仪在和工作人员讨什么吗?就是[迪士尼好友限量收藏卡]。一开始是在询问柜台是工作人员突然给仪仪的,之后看了行程表才知道从7月1日开始有这样的活动。


没一下子又到了[史迪仔反转大街骚](也会在下一篇才分享),派对结束前“喷”了很多金色的的米奇出来,大家拾得不亦乐乎。好玩的我们还拿来粘在脸上,手上!!然后又咔嚓咔嚓的,之后看到很多人学我们这样,嘻嘻~~


仪仪看到了她的最爱,三只眼睛。她在看Toy Story 3时就一直吵想看它。她迫不及待的和它们合照。


我们的午餐在[火箭餐厅icafe],因为比较便宜的。


吃饱后继续走走拍拍,我身后的Stitch是以花卉做成的哦。赞!!


我之前拿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的时间到咯,在我Fast pass时已经是唱唱的人龙。想不到在相隔这样多小时人龙不见减少。


因为我们有fast pass可以用另个通道进入。爽啊~~

关于Fast Pass:
FP预约时间一般是1个小时以后。然后可以先玩其他没那么多人的项目,在预约的时间段回到该游戏入口,要注意在这个时间段里你不能再去领其他项目的FASTPASS。
有五个项目可以拿FP(项目可能会更改):狮子王庆典@探险世界,米奇幻想曲@幻想世界,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幻想世界,飞跃太空山@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明日世界。
不过大概到5点左右,FP的机器都关起来


我们乘坐蜜糖罐进入有很多小熊维尼和朋友的森林,体验声乐具备的童话之旅。



在迪士尼乐园到处可见的【奇妙(金壽)币机】,我们也做了几个留纪念。


新鲜出炉的纪念币。


这是我们答应买给她的米妮,但是现在只是陪她睡觉而已不是她的最爱。


在看烟花前我们是自由活动(嘻嘻,其实是走散了),看到灰姑娘旋转木马。陪仪仪坐了两次才去看烟花。




[星梦奇缘]烟花表演在晚上9点于睡公主城堡上空上演,是不可错过的演出。看完了烟花表演后我们就往商店了转,买得不亦乐乎啊!下一篇将会分享史迪仔反转大街骚,哈哈~~还有就是第二天的丰富+超贵早餐。

18 comments:

J Sky said...

写得好详细,可以给要去香港的人作参考。。照片,拍的好漂亮! 赞。。

*小霜 said...

三点多才抵达,那不就少走很多地方咯?!

sock peng said...

可以知道香港迪斯尼一共有多少架 penny press machine ?
还有用港币多少做一个penny press?
你可以向disney cashier counter更换硬币吗?

和你分享我的经验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8/11/2008/10/walt-disney-world-press-coin/

~ 仪仪妈咪 ~ said...

J Sky ~~ 其实不够仔细,我觉得很多东西我都没拍到照片,很可惜。带孩子比较难两者兼顾。。。哈哈

*小霜 ~~ 对咯,这个就是失策的地方。。。www

SockPeng ~~ 一个HKD10,有多少台的话得去看回迪士尼的list。check了给你知道。。。。至于可否和柜台换,就得你自己去问了,哇咔咔~~

我的天地 said...

好喜欢你第二张照片。。很漂亮

小薰妈 said...

我们上次是早上10点玩到晚上咯!累到~~~~~~~~

Michelle said...

希望有一天,我也会带着小瓜进入DISNEYLAND。:)

同天出生的孩子,都有流鼻血的症状,巧合!?老大只要一热气。。鼻血就来。。我最怕看。。很心痛。

咸 妈 咪 said...

我好怀念噢那边噢! 我喜欢那张全家福,希望有机会我也要去那边拍一张,哇卡卡~

said...

看到这篇真的很爽! 很期待呢~ ^_^

~ 仪仪妈咪 ~ said...

天地 ~~ 那个是拿朋友的照片,这里的照片是集合4人的相机抽出来的照片,所以我的游记会这样慢的原因之一。。。找借口ing~~

小薰妈 ~~ 我们就是预算有点失策咯,但是没关系,这样我们对迪士尼还抱有很大的期望,哇咔咔,下次去别的。yeah!!

Michelle ~~ 也希望你可以快快带2个小瓜去,他们一定很开心的。仪仪跟爸爸一样,鼻子比较敏感的人,想不到和你儿子也一样哦。。。难道真的同出生的孩子的巧合??

咸 妈 咪 ~~ 下次你就带3个小瓜去!!一定有机会的。

珍 ~~ 现在都10月了,很快就到你们了!!

Frida said...

disney land,我也要去!!!

PynnLee said...

哎哟,好温馨的一家人旅游哦
我也希望等孩子长大后
踏进迪斯尼乐园

凯丽。angie said...

不懂几时有钱有闲的时候,我也想去呢!

看见仪仪流鼻血,真有点心疼!

快乐妈妈的小店 said...

你的女儿真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啊!

~董夫人~ said...

我们去迪斯尼乐园时是下雨天。。
呜呜呜呜。。
那时娃儿不到两岁。。
所以没什么走到。。。。
很浪费hor。。。
他还在迪斯尼乐园睡觉。。@@|||

很幸福的一家人。。
仪仪真的很开心。。
很喜欢你的照片。。
Well Done!

~ 仪仪妈咪 ~ said...

Frida ~~ 哈哈,等下次的便宜机票,飞啊!!

PynnLee ~~ 可以的啦,等你小儿比较大时你就senang料,到时不要想多多就到他们一起去吧!!

凯丽。angie ~~ 无论去那里只有是一家游玩就很开心了啦,就看你们几时闲而已对吗?她还蛮常流鼻血的。。。唉~~跟爸爸一样鼻子敏感。

快乐妈妈的小店 ~~ 哇咔咔,还好啦,没这样夸张啦!!

~董夫人~ ~~ 我也是觉得可惜因为我们很多地方没把整个迪斯尼玩遍,没关系这样我们对迪斯尼还抱有很大的期望,哈哈哈

天蝎座妈咪 said...

仪仪妈咪为我们先做记录,好让我们以后容易多了。

~ 仪仪妈咪 ~ said...

天蝎座妈咪 ~~ 没问题,到时候你来这里拿资料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