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10.10.10 金马伦逍遥游


我们又“离家出走”去趴趴走啦,好像很久没去金马伦了。。。前几天就开始盘算着但是星期六Jeff还有工作在身,必须做到4点多。心里也担心订不到酒店得露宿街头但是如果这个星期不去的话接下来Jeff又开始没空了。

等他到家梳洗好已经快5点了,东西我早就准备好他一梳洗好后我们就出发。星期五我有询问酒店的价格,都是介于RM120-150之间但唯一的问题就是没得预订 =.=''' 出发前我还是很担心抵达后找不到房间该怎么办~~哈哈哈。。。但是Jeff却很淡定喔,他讲最多住比较远离咯(我们理想酒店地点是Brinchang)就这样我们就出发了,抵达是已是晚上8点咯。Brinchang的夜市也已经开始营业了,Jeff去找停车位而我先去询问酒店。我先到Star Regency Hotel询问可惜双人房满了,这间酒店是我问到最便宜的,服务员给了我他们的分行的酒店,就在隔一条街而已但是价钱是RM150。我们决定再问问几间,但是在Brinchang大街那里的酒店都满了。哇咔咔~~我们再走对面街的酒店问问,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找到比较便宜的酒店RM130一晚。嘻嘻,剩下来的RM20可以给我们买5盒的草莓咯!!


虽然不是假期但是金马伦还是这样的多人,这次的行程很顺利。可以找到酒店有可以在上面这样繁忙的地方找到停车位,这里就是酒店附近的火锅店。


订到房间后我们把东西拿上房后就赶紧去夜市买吃的,肚子快饿扁了。哇咔咔~~买了一盒炸虾和炸sotong、马来炒面还有5盒的草莓(RM20)就会酒店吃咯!!不懂是饿了的关系吗,东西都很好吃~~


冷冷的天气和一家人来金马伦真的是不错的选择。仪仪还因为好吃的草莓不再喜欢云顶,她说下次还要来金马伦喔!!!


在夜市看到买猴子,仪仪就和身后的猴子合照!!!她是很兴奋啦,看到很多草莓的玩偶但是我们教导有方啦(不要脸!!嘻嘻嘻)她都没吵要买,我还特地做弄她和她说买给她当生日礼物但是她竟然会回答我:我的生日都还没有到!!妈咪我给她炸到~~还会讲家里没地方放了不要买了!!!哈哈哈~~


一到房间,Jeff帮我们拍拍草莓的照片她却迫不及待的把草莓往嘴里塞。她是个很爱很爱吃水果的人,一看到水果就会很喜欢不能等的那种!!


吃饱后我们还再去夜市逛逛,这次看到了很可爱的草莓耳朵保暖套(不懂怎样叫啦)要买给她时还跟我讲:随便啦,你喜欢啦!(最近她的口头禅~~@.@不懂在那里学的) 逛了一下下我们就会酒店休息了。


我们想来金马伦最最最大的目的是吃Bharat Tea Shop的草莓芝士蛋糕,我虽然不喜欢吃芝士蛋糕但偏偏就是喜欢吃他家的草莓芝士蛋糕。


刚刚睡醒的样子~~

一大清早在一片绿油油的茶园吃早餐是何等幸福的事,更何况是跟亲爱的家人在一起!


仪仪也给绿油油的茶园给吸引去了,Jeff帮她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哈哈。。。照片拿去买了,所以不方便放在这里)

我们就是为这草莓芝士蛋糕而来的,Yummy~~


还加了片Oreo芝士蛋糕,但是芝士味道太浓了。我吃一点剩下的Jeff解决。



Jeff去拍他的照片我们两母女就自己先逛逛,我拿我的相机出来仪仪却想拍就给她试试咯!

不要看到人小小的,拍出来的照片还不错的叻!


还蛮pro的样子哦~~


拍了之后还会要求帮我拍tim。。。。。就好笑的是还帮我们2人拍合照,旁人看到了都觉得好笑~~




Jeff就只是忙着帮我们拍照而已,想帮他和仪仪拍他却说没关系!


买这个棉花糖是就好笑的,我看到他们是新鲜做这棉花糖的所以就问仪仪要吃吗。她却一直和我讲不要不要的,我就知道她没试过棉花糖的美味就和她讲我买给自己吃的可以吧~~尝到棉花糖的好吃后在那里傻笑的跟我说:妈咪,我帮你拿好吗? =.=''''

**********************************************************




以后我们就有御用“摄影师”了


当爸爸在拍她的时候,她还会反拍爸爸


不错不错,把妈咪我拍得这样美丽~~


爸爸在act cute

这些都是仪仪拍的照片,还不错hor。人都在“照片”里。哈哈哈~~

**********************************************************


Rainbow Hotel就是我们入住的酒店,RM130一晚。


没有双人床,我们就拿2个单人床咯



这家酒店还算不错啦,接近夜市咯而且价钱也不会太高。

Hotel Rainbow
Lot 25,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Darul Makmur
Tel:05-491 4628
website:www.cameronpremierhotel.com.my

1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不错哦。。。蛮精彩的旅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年尾我也是有去啊!!!
住的resort是免费的,哇咔咔!!!谢谢爸爸的公司 XDD

多人是难免的啦~
I like starawberry!!! ^^

Casey said...

我们去金马伦的次数比云顶多,喜欢金马伦的凉爽,大自然,新鲜蔬菜水果。。。下个月也想去咯!

淑惠 said...

那个草莓耳套好可爱,好像美丽的耳机。

小薰妈 said...

小薰看到依依的耳套,就问我“妹妹做麽?妹妹听歌啊?”==我就跟他说“是姐姐啦!”她还会反驳“小小,是妹妹!”我.......炸到!!@@

小薰现在也会拍照了。我们把傻瓜相机给她学用。她还会开机,拍摄,然后按按钮看照片,然后再按回拍摄。最后又关机!==

天蝎座妈咪 said...

HOTEL很漂亮也很清洁。金马伦我没有去过哦!呜呜。。。冷冷的天气,很爽哦!

CT said...

我以为金马仑周末的酒店都要RM200多以上。。。但你介绍的这间看起来不错价钱又OK哦!

Eugein said...

仪仪越来越会摆pose,有天赋当麻豆了,呵呵!!

winnie said...

i will go cameron on tis fri also~!!

Shin said...

你好,第一次到访:)我月尾也会带8个月宝宝去金马伦呢,来你这里参考参考咯!

想请问一下,我看你有让你女儿穿短袖短裙,也有让她穿外套,那里天气会很冷吗?因为我想知道该为宝宝做多少保暖功夫才够。

~仪仪妈咪~ said...

孤傲的王子 ~~ 哈哈,和家人去那里都不错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哇。。。爽咯!!记得吃多点草莓哦!!

Casey ~~ 对对对,和你一样!!哈哈哈哈

淑惠 ~~ 嗯,看来忍不住买给仪仪一个,哈哈哈

小薰妈 ~~ 哇咔咔,小薰当仪仪是妹妹哦,没办法啦,我家的小小只。。。现在的小孩什么都会的。。。

~仪仪妈咪~ said...

天蝎座妈咪 ~~ 叫你家老的带你们一家大小去走走啦!!

Eugein ~~ 哈哈哈,但是个子好像矮小些哦~~

winnie ~~ 金马伦是个不错的旅游景点,我们也喜欢,好好享受你们的金马伦之旅哦~~

Shin ~~ 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啦!!

晴天 said...

小孩子爱吃水果是好事。。呵呵, 我也想吃那草莓。。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晴天 ~~ 是咯,爱吃水果是好的,但是他爱的程度真的不少啊!

Silvia said...

朵罩很漂亮,我看見也會買下來~~大約是多少錢﹖

~仪仪妈咪~ said...

Silvia (Bryan Mummy) ~~ RM10,但是我们隔天看到才RM7而已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