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北马搞怪团:Sungai Lembu 百年教堂


终于结束了2014年的探险活动
虽然这一次不必上次的99扇门来得惊悚但却将我们个个都变成落汤鸡
这次的活动也刊登在今天的光明日报

希望经过这一次的探灵活动,这据说是威省区最古老的教堂有望得到关注,有望重见光明!


百年天主教堂 Sacred Heart Church 1882
这地方鲜少人知道,村里的人没事不会来坟墓吧!
威省最早建立的天主教堂(Sacred Heart Church 1882)它已经有大约132年的历史了,它現在只剩下幾片破牆,但視覺上仍是震撼的。教堂旁都是天主教的坟墓,所以这里的倒塌的教堂增添了神秘感!

5 comments:

AngelBong said...

看了video感觉神秘至于带震撼...
探险的感觉 wow

Ladyjen said...

我住在这边竟然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座教堂...ORZ =.=

~仪仪妈咪~ said...

Siawsiaw Life,我们是想借着每次的七月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一些已经被遗忘的古迹,希望透过短片分享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古迹,当然是希望有关当局可以重建,别让这样历史悠久的古迹消失,也算是我们能尽的一点绵力

Prettychildwomen, 是的,很多人其实不懂这里有个这么历史悠久的教堂,希望透过这个分享让更多的人关注,谢谢也请多多支持!

AngelBong said...

成功了... 远在新加坡的我看见了... 加油加油:)

~仪仪妈咪~ said...

Siawsiaw,谢谢你们的支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