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Bento 75 :生日蛋糕便当


【21.03.13】

今天的便当主题是【生日蛋糕】,呵呵,不是应景啦是看着圆圆的蛋糕卷我只想到做生日蛋糕 \*^_^*/ 用了两片蛋糕卷当蛋糕体,再排上心型+巧克力豆当装饰。为了让蛋糕更“真”,就撒上巧克力粒。擦上3支的音符叉子就完成咯!!

看似简单的便当却得到仪仪的青睐,还很高兴的告诉我她很喜欢今天的便当。

5 comments:

宅妈 said...

那些漂亮的叉子是在哪里买的?

~董夫人~ said...

可爱。。可爱。。。
很逼真的birthday cake也。。

那个老麦也口爱。。。

小鎮姑娘 said...

音符我也很喜歡,呵呵。

bearlim said...

很可爱〜〜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我在100yens买的 ^^

~董夫人~ 哈哈哈,我也喜欢那只老麦咯,头会摇摇的

小鎮姑娘, 我收集了很多音符下叉子,大大小小的。。。呵呵

bearlim, 谢谢,没有头绪下的作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