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Bento 74 :女娃娃便当


【20.03.13】

19日仪仪的学校有特假,所以我也跟着休假一天。今天再继续努力发便当文,哇咔咔~今天的题材还是仪仪出口我出手 ^_^ 之前的小女生便当不如仪仪的意,问她想吃面包还是蛋糕卷,她还是选择有奶油的蛋糕卷。我们就再讨论要做什么造型的便当咯,她还是选择女娃娃的造型。今天的造型她算是满意咯!!


今年凑热闹做了年饼还参与了由Sonia主办的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很幸运的被抽中了,今天终于收到由Sonia送出的thermometer和rectangular tart pan。我很难得有这样的Luck,希望好运会延续下去吧~

9 comments:

~董夫人~ said...

喜欢那个ribbon...
女娃娃像仪仪。。cute cute...^^

YT said...

蛋糕女孩真的很可爱。说真的我应该没有什么耐性把食物整得那么好看的,哈哈哈~

Eugein said...

幸运之神眷顾你耶!!我好替你高兴!!^^

宅妈 said...

好可爱的女娃娃^^
祝你的好运一直延续下去~~ :)

小鎮姑娘 said...

昨天董夫人做小男孩便當,說好的?呵呵。

Tan said...

我家小公主也是天天说要吃“女娃娃馒头”,只好每天给她做不同造型的娃娃脸了。
也祝你的好运源源不断.....

bearlim said...

希望好运一直伴随你〜 :)

Mayble said...

很勤力的妈咪喔!
便当很可爱呢!

~仪仪妈咪~ said...

~董夫人~ 哈哈,仪仪却喜欢我上次用心型装饰品弄的蝴蝶结

YT, 呵呵,我很喜欢但是却没有巧手,很多时候都七手八脚的。。。

Eugein, 谢谢,我真的很少有抽奖的luck,很高兴从600多人中胜出,嘻嘻嘻

宅妈,谢谢,这个女娃娃很容易但是我弄到有点儿丑hor

小鎮姑娘, 哈哈哈,没有啦,巧合而已。。。哈哈哈哈,心有灵犀??

Tan, 呵呵,女生是不是都喜欢女娃娃的啊,但是你家的女娃娃可爱多咯

bearlim,谢谢你 ^^

Mayble, 哈哈哈,谢谢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