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立体手工


以前在文具工厂打工时买下不少的书籍和文具,哈哈~~那天找玩具时看到了这个立体手工,就拿出来给仪仪玩,那时她“刚刚”看到钓鱼玩具所以都在玩它。


终于等到空闲拿了出来给仪仪玩,哇咔咔~~原本以为可以给仪仪自己剪的,但是实在是太难了所以剪的任务就落在我身上仪仪负责粘。又有得玩她是就高兴的咯,看她几认真的样子 ^O^


扑满大比较简单所以她可以自己对折。


共有6个不同的手工,但是不是每个我都有拍到照片。原因hor这些手工还真的不简单,不是每个仪仪都可以自己做所以啊一些我也动手一起弄。


这扑满比较简单所以仪可以自己弄咯,看她完成后开心的样子。


一做好就马上去拿钱币“开张”她的新扑满,看她那发自内心的笑。妈咪非常喜欢这张照片咯!


哇咔咔~~做这个手工累的不是仪仪而是妈咪我!!! ~.~''' 因为要剪的地方还蛮细腻的,还真的蛮累人。所以分了两天才把6个手工给完成。


这个应该是船。。。。呵呵呵,还是半成品接下来得粘上船员。


还是那副认真的样子,准备把船员放上去。


登登~~把一个个的船员粘上去啦,多一个手工完成了!!


这个是小丑,大致上和船的结构差不多一样。只是船员换成小丑而已。


把小丑粘好后她很想很想将它粘上去,但是小丑还没有干所以妈咪要她用吹的。呵呵~~


之后将小丑粘上后她也会自己吹,让手工更快的的完成。


接下来的是帽子,也就是她最爱的手工。完成后的几天终是带上它。


用了2天的时间终于将它们给完成咯,妈咪为他们拍张大合照。呵呵~~想不到她自己会要求把帽子带起来。。。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4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果真是可爱到不行。一直以来仪仪给我感觉是挺听教听话的,你要她摆什么pose她都愿意配合,印象中最深刻的事有张照片是:她在等着吃你的便当,你要她等拍照了方可。
我心就想:仪仪不只是可爱到不行,还乖巧到不行呢!

winnie@ah咪 said...

仪仪真的很口爱~
还有那副认真的样子真的超像video里的你哦,就像迷你版仪仪妈咪,哈哈~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班奈的仪仪。
对。。。对。。。ANGIE LIM,她真的和乖巧。

~仪仪妈咪~ said...

Angie Lim & 艾卿 ~~ 哈哈哈,因为我凶咯 ~.~ 其实她也是有她野蛮的时候只是我没有写出来而已。

winnie@ah咪 ~~ 哈哈。。有像哦?但是她是非常像jeffry的咯,可能比较少放他们的合照(哈哈,老实说他们很少合照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