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2010毕业典礼-Part 2



上一篇已经放了照片,原本是不打算上录影的了因为那天我我大头虾忘了带video camera。。。。呜呜呜,去年还记得带了给姑姑帮忙拍,今年居然忘了。这些录影都是我自己用相机录下来的,哇咔咔~连照片还拍不好的人敢敢学拍录影 ~.~'''' 结果就是画面很震咯,哇咔咔~~还给坏人Jeff笑我拍到这样。但是算啦,我也就随便cut cut然后贴上了给大家看看平时看起来很“文静”的仪仪在台上的表现。

6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恭喜仪仪毕业!~

Mayble said...

恭喜哦!
仪仪大个女了,要乖乖。

icafe said...

看到自己的孩子毕业了,有没有很感慨啊?哈哈。

米雪儿 said...

我很喜欢看小孩子跳快歌舞。。觉得这样才显得孩子的活泼。。:P

看到仪仪的毕业典礼让我回顾今年老大的恳亲会时。。那些6岁的小孩&父母一起走红地毯时。。那种感触。。虽然毕业的不是我家孩子,可是,身为父母的。。我都为他们的毕业而内心感动到流泪。

alycia妈咪 said...

恭喜仪仪

~仪仪妈咪~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 & icafe ~~呵呵,其实仪仪还没有毕业啦,这是学校的年终毕业典礼,他们四岁小瓜负责跳舞表演,呵呵~~

Mayble ~~ 哈哈哈,是我误导你们了,仪仪还没有毕业,这是年终舞蹈表演

Michelle ~~ 对咯,每次看到都会感动的咯,很好笑。看到眼前的她这样的独立、真的长大很多很多。。。

alycia妈咪 ~~ 哈哈,谢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