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Ice Age:Dawn of the Dinosaurs》 为眼睛讨公道


1。
2。
3。

4。

5。

这算是唯一一套带仪仪看的动画片,是上两个星期的事了!哈哈~前两次带她去戏院,通常戏作到一半她就会周公去了。反倒是这套她从头到尾给看完啦!照片都是在等Jeff爸爸买东西时我给仪仪拍的,是用新败的小F拍的!一向来我都没法在较暗的地方拍照,原因是我的手震拍出来的照片都会蒙,嘻嘻~小F就不同可以让我拍到好动的仪仪!算不错啦!(哈~我的要求没Jeff爸爸酱高,只要拍到就好!)看。。。我家仪仪是不是很可爱呐,在众目睽睽下还可以摆出酱多post,哈哈~~你们喜欢哪一张呢?

10 comments:

Jen said...

我喜欢第4张!!+可爱+
听我老公的弟弟说Ice Age3不太好看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最后一张最可爱。很开心,很自然呢~

童言 said...

仪仪很会摆post!很可爱!

~仪仪妈咪~ said...

Jen ~~ 哈哈。。。可是我们觉得还不错噢,很好笑一下呐!

karenc 采茶女 ~~ 谢谢留言啊!有空常来噢!

童言 ~~ 呵呵。。。你很久没来咯!嘻嘻。。。有空常来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终于去看了!嘻嘻,照片好像少了一些色彩。像放了很久,开始褪色的照片,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到那个小公主的照片!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Calven 烤蚊 ~~ 排写呐,因为这是用小F拍的,再加上我的烂技术....哭ing

淑娟 said...

全部都很可爱哦 !我还没带女儿去看 ,应该这个星期三会带女儿去看 。

咸 妈 咪 said...

我家爹地一直吵我陪他和大頭哥看﹐但。。我懶惰咯﹗呵呵~~ ^^

~仪仪妈咪~ said...

淑娟 ~~ 记得带她去看,她应该会喜欢的!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 出月了就去走走吧!不要懒惰料!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