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创意小饼干




我很爱书~~爱买书,爱看书更爱收藏书!很庆幸的是仪仪也和我一样哦~~很开心她也是个爱书人! ^^拍写啦~~离题了~~这是我在大众书局买的,我之前做的ღ手指小饼干ღ 也是从里头找出来的哦!其实啊我有很多食谱了,因为之前是在一家工厂做工.那工厂是出版商也帮顾客印刷书,所以经常会有reject stock/expiry stock买给员工,很便宜而已.时常有员工促销,小说/食谱/故事书/练习簿我家一大堆 =.= 哈哈~~之前买时还不会煮~~现在还算可以啦!哈哈哈哈!但看到食谱还是会心动… 1 STOP大众书局之前有大促销,高达90%折扣哦~~我只买了2本食谱因为食谱大多数只有20%折扣, Jeff爸爸买了一些书但这次没买给仪仪因为她的大姑姑已经买了好本给她!我们小小的家真的堆满书...尤其是Jeff爸爸的摄影杂志,有空会拍了贴上来…哈哈~~我们花在买书也真不少 ^^ 我得努力研究这本食谱好让它有价值…其实是想在买多一本蛋糕食谱,所以要假假做一些这本食谱的要不然Jeff爸爸会骂我败家的~~呼呼!

8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我也是有一本﹐丟在書櫥裡生灰塵了﹐呵呵~~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i also got buy some resipe book for my mother, but she like never cook for me eat yet...hmm....have to remind her liao...hahaha

Alan ♥ Wendy said...

我也有卖几本食谱..
菜食谱的还有做几样..
蛋糕食谱都生蜘蛛丝了..
败家才是我..哈..

你好厉害哦~
做了那么多美味的食物给你的家人..
幸福~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哈哈~~我们真的是败家一族 ^^

~仪仪妈咪~ said...

孤傲的王子~~ hmm ... u r so kind, still know buy for ur mother ~~ that's y i need to kesi kesi to cook few type if not my hubby will bla bla bla me ^^

~仪仪妈咪~ said...

Wendy ~~ 你还没看到我收在橱的书,呵呵~~那你也得尝试煮给家人吃啊!偷偷告诉你很有满足感哦!

Alan ♥ Wendy said...

好的~好的~
我会开始实行的..
嘻~

~仪仪妈咪~ said...

Wendy ~ 加油哦!其实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