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ღ纸杯蛋糕~巧可力玛芬糕ღ



我又再尝试弄纸杯蛋糕咯,这次是巧可力味道的.Jeff爸爸说他比较喜欢之前的纸杯蛋糕,呵呵~~我也是.可能是巧可力味的比较浓吧!哈哈~~不知为何我的玛芬糕会如此"奇形怪状"叻. . . 是因为我用太空锅吗?之前Grace 说要把纸杯轻轻敲一下才放进烘炉里,我有做啦!但我的纸杯蛋糕还是这样丑 "=.=" 有谁知道原因吗?可以教教我吗?

4 comments:

Mia said...

我还要向你学习呢!

Anonymous said...

我答应老公和宝贝,还有我家人,这个星期做给他们吃。。。呵呵。。。^^

Alan ♥ Wendy said...

喔.. 巧可力味道...
我喜欢.. 嘻..

~仪仪妈咪~ said...

Mia ~ 哈哈!互相学习啦!
Venus ~ 期待哦!
Wendy ~ 我也是喜欢巧可力味道,但可能是太浓了,下次会尝试自己下材料!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