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Let's Travel 吃风》9位部落客推荐本地轻旅行:金马伦露营


算算我们一家三口玩露营活动也有三年时间
从仪仪小学一年级到如今她也升上小学四年级咯
从来也没有想过露营活动可以让我们有幸出现在《Let's Travel 吃风》杂志上
捧场数年的旅游杂志,却有幸连续两期刊登我们的本地小旅
这个难得的机会是托Seeties的福,让我有如此宝贵的美好记录


第135期的《Let's Travel 吃风》共有9位来博客分享本地小旅
而我是当中分享在金马伦高原露营的经验
近期马来西亚逐渐对露营活动开始渐渐的活跃
也看到身边许多朋友也爱上露营 ^_^


从想当初要让仪仪明白什么是露营演变到今时今日一有空闲时间就想去露营
哈哈哈~话说我们好久没有去露营了,连仪仪也碎碎念想念金马伦


2016年的第一期《Let's Travel 吃风》记载着我们的快乐回忆
也让大家知道这家喻户晓的金马伦,除了草莓、茶园,也有这鲜为人知的露营地
(注:目前金马伦露营地正在做提升工程,我们一段时间没有过去所以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开放)


很高兴我的轻松本地小旅连续两期刊登在《Let's Travel 吃风
让我有个完美的2015和2016全新开始

如果你也想知道9位博客在《Let's Travel 吃风》的分享
不妨到临近的书局买一本支持 ^_^

2 comments:

瑜珺 said...

我好喜欢你的旅游方式,继续加油 :)

~仪仪妈咪~ said...

瑜珺 , 哈哈。。。谢谢哦!!老实说我们的旅游方式不是很多人可以接受 ^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