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邀稿】产品试用:EnviroHome “An Eco-Friendly Choices for a Happier & Healthier Family”

EnviroHome
上个月收到EnviroHome负责人Chee Kian的电邮
询及有没有兴趣合作并试用他们公司的产品
当她简单介绍关于他们家产品时我就对其中一样特别感兴趣
那就是  - EnviroHome环保家园蔬菜清洁剂
市面上有不少类似的产品但我终究没有胆量买下
还真的担心类似的产品会造成第二次伤害

还没有开始答应EnviroHome产品试用就胆敢的跟负责人了解几个问题啦
他们的产品都是以最天然的材料来制作,最重要的是没有添加化学成分与香精

产品不但不会对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
不会对地球的环境造成任何伤害

所以我就决定让我们家也试用健康的产品
回复了负责人的电邮很快的隔天就收到他们家的产品

  1. EnviroHome Dish Wash环保家园洗碗液
  2.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3. EnviroHome Laundry Detergent环保家园洗衣剂
  4. 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环保家园多用途清洁喷雾
  5. EnviroHome Body Wash环保家园沐浴乳
  6. 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环保家园洁面乳
  7. EnviroHome Shampoo环保家园洗发露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Enviro 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坚持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香精,并运用天然配方本身的绝佳净化能力,将依附在蔬果表面的农药、杀虫剂、细菌、防腐剂、腊质等物质剥离和分解,还原蔬果原有的味道,同时可消除肉类和海鲜的细菌、降低腥味,保持肉类的鲜嫩度。

成分: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椰子壳萃取、芦荟精华、柠檬精华


使用方法:将12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加入盛装清水的水槽里,接着将蔬菜、水果或肉类和海鲜浸泡23分钟,再使用流动清水加以冲洗即可。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收到产品后自然而然对我最感兴趣的产品先下手
第一堂课我就用它来洗油麦(使用方式如上注)
EnviroHome环保家园蔬菜清洁剂洗过的油麦,爽脆!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那天煮了电饭锅腊肠鸡饭,我们一家人就这样将饭裹在油麦里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就让我们家的小小“食家”来表演吃
今天的油麦连仪仪都赞清甜好吃,还特别的爽口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仪仪是个爱吃蔬菜水果的小孩
有了这Enviro Home环保家园蔬菜清洁剂,我就不必担心附在蔬菜水果上的农药啦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平时我都爱准备沙拉,当有了EnviroHome环保家园蔬菜清洁剂
做起沙拉就觉得心里比较踏实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所以的蔬菜水果一律用EnviroHome环保家园蔬菜清洁剂洗过
至少可让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农药给清除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这盘蔬菜沙拉当然是给我们扫清光啦
沙拉配料:Cherry Tomato、金马伦玉蜀黍、葡萄干、Chia Seed、包菜
用适量的美奈滋搅拌均即可使用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环保家园洁面乳

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环保家园洁面乳
兼具卸妆和洁面功效的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环保家园洁面乳由天然配方和植物萃取所组成,能在温和不刺激肌肤的情况下,彻底卸除彩妆、防晒品、毛孔内的油污,避免多重清洁脸部随带来的负担与伤害。长期使用还可改善肌肤质感,提亮肤色,恢复光滑细致的肌肤。

成分: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柠檬精华、茉莉花油、玫瑰油、天竺葵油、杏仁油
使用方法:将少量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环保家园洁面乳倒在掌心中,并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全脸,最后用清水洗净。

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环保家园洁面乳
第二款试用的就是EnviroHome的环保家园洁面乳
自从4年前用过莫产品的天然配方的洁面乳后我对市面上好多产品那香浓的香精味特别抗拒
一涂上脸那扑鼻的化学品味道我特别不能接受
当看到EnviroHome的环保家园洁面乳时,心想是不是不含化学成分应该一试就知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清香的味道就让我可以接受啦

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环保家园洁面乳
EnviroHome的环保家园洁面乳经常跟着我去露营
在金马伦冲洗的水都是山水,每次洗后都是滑溜溜的会以为洗不干净
但用EnviroHome的环保家园洁面乳洗脸,它会使脸部感觉干净不会紧绷


仪仪也已经长到变成小女孩啦,偶尔脸部会出现小红点
我是不建议她这样小就开始用洁面乳
但批准她偶尔用EnviroHome的环保家园洁面乳来洗脸
她也很喜欢洁面乳的清香味道

EnviroHome产品目前只能通过他们的网站购得,价钱算是可以负担的价位
如果大家对此产品有兴趣不妨到以下专业看看

网站:
http://www.envirohome.com.my/
面子书:
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