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Y3K Recipes No. 66 - 北海咖哩面之家. 北海


想知道更多关于第66期Y3K Recipes的内容可以参考这个链接 -


拥有28年历史的北海咖哩面之家以“加料”咖哩面闻名,在当地可谓无人不知。从之前的路边小档口经营到现今的专卖店,顾客对其的爱戴还是不减、人潮还是一样的多。


相信很多当地人都吃过这里的咖哩面,而这一次我们就深入探讨北海咖哩面之家的悠久历史。



就让照片带你们进入北海咖哩面之家的美食世界!!让人食指大动的咖哩配料 ^^ 如果你们还有尝过的话就不妨去试试吧 ^^

9 comments:

LH said...

这一本我前天已经买了,看到里头有你介绍的这间北海咖哩面之家,我会叫为老公带我过去尝尝看,谢谢你的介绍!

sock peng said...

搬去新店之后, 我还没有再去
有空我也要去

夢想成真 said...

這個我就常常去。呵呵

~珊姑娘~ said...

我最爱辣食了,最后一张的咖哩简直让我流口水了!!!

Nikel Khor said...

那么多的选择

晴天 said...

哇!! 看到那些诱人的面, 我开始感到肚子饿了, 好, 等下午餐就打包咖哩面好了。。

Serinajr said...

好久没有吃 咖哩面 了。。

QmuRate said...

有机会一定要尝一尝,好像很好吃酱 :)

~仪仪妈咪~ said...

Lay Har, 谢谢支持!哈哈哈,我很喜欢吃他们家的咖哩配料咯!!哇咔咔

sock peng, 等你的分享!!哈哈

夢想成真, 我们的口味很相近哦。。。哇咔咔!!

~珊姑娘~ yeah yeah,我们是爱辣一族咯!!我很喜欢吃辣的食物咯!!

Nikel Khor, 如果你回来记得去吃吃看是否合你心意

晴天, 哈哈哈,害到你tim。。。哇咔咔

Serinajr, 我也只是吃他们家的咖哩面而已,无他都是因为喜欢他们家的咖哩配料 ^^

QmuRate, 记得去尝试哦,希望你也会爱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