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大山脚美食: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Auto City


前一篇写Bubble Gurt Cafe的时候就有提过其实是想尝试Tutti Frutti的,但是迟迟却没有实现。。。写完了文章一位朋友又再面子书上Tutti Frutti的照片,我就忍不住的和她聊,她讲这间的会比较好吃!! 让我蠢蠢欲动啊~那天要去Auto City处理一些银行的事务所以也就“假假”的问可不可以去试试这家新开张的店啊,并“提醒”Jeffry这间Frozen Yogurt的价钱以免吓到他 ^O^ 但是他讲不要喔,(最近花钱花得很厉害下)我也就很乖的听话咯!!!!


当转入Auto City的时候我就指Tutti Frutti的餐厅给他“看”!!!他也只是O而已~~好咯,我们下次在来咯~~哪里知道处理完事情之后他却将车停在Tutti Frutti前!!!啊~~~气死我neh,人家没有带相机出门啦,我的小F也没有带(通常我都是放在包包带出门的,这天不懂zomok就是没有带包包~.~)我跟他讲不要吃啦,人家没有带相机!!!他hor就跟仪仪讲:仪,我们去吃ice cream要吗?小瓜当然要啦!!!我。。。我。。。只好认输(其实也是想吃啦,只是没有带相机叻)我就放话:好咯,吃咯!!我没有带相机,这样就可以再吃一次hor!!!!哇咔咔~他讲用手机拍的也是可以po的 ~.~ 我的奸计无法得逞!!


Tutti Frutti和Bubble Gurt Cafe的分别就是前者是以重量来计算的,而后者的是大、中、小的配套。有朋友告知要小心拿捏分量不然称的时候就知道“味道”,我就战战兢兢的拿咯!!反观Jeffry却拿到很豪爽下。共有8种口味可以选择,我选了Peach和Mango,而Jeffry的那一杯是Chocolate和Vanilla的。选好了Frozen Yogurt后就往另个柜台去放配料啦,我选的都是水果配料 +.+''' 所以价钱很贵下,而Jeffry的是由仪仪选的所以大多数是巧克力配料。


这杯是Jeffry和仪仪的成品,虽然他们挤的Frozen Yogurt比较多但是配料却是比较轻的340克-价钱RM18

很喜欢巧克力口味的Frozen Yogurt,味道很浓郁,Vanilla的的口味也不错。


我这杯呢,很多水果都沉下去了所以不美丽了~.~ 糊涂的我看到很多配料就忘了水果会比较重,兴奋的拿着芒果、奇异果、Nata等等的配料。。。所以hor虽然看似比Jeffry拿的小杯但是却更重370克-RM19.60!! 2杯就要RM37.60了,说不“牙痛”是假的啦但是却又贪吃。哇咔咔~仪仪称之为冰淇淋,当Jeffry在拍照时她就在旁虎视眈眈的等吃。。。一直问可以吃了没有。。。哈哈哈~~这样的消费久久一次就好,呵呵!!

写着写着又想吃喔。。。你看到吗?? \*^0^*/

1827-F1, Jalan Perusahaan Auto City
13600 Prai
Pulau Pinang

16 comments:

Eugein said...

Tutti Frutti算是还蛮健康的甜品,毕竟是yogurt再配点水果,而且又可以enjoy自己组合配料,挺值得推荐!!

sock peng said...

tutti frutti是我很想要去的。。。。
可是每次去不成

上次要去queensbay mall附近的,遇到下大雨
上个星期要去island plaza 的,遇到肚子吃不下

看了你这篇,我要想办法去吃一次。。。。。。

LH said...

我也是,很多次要去都去不成。我想找一天要叫女儿带我去吃了。(她不知吃过很多次了,每次跟朋友吃了回来,就会跟我说有多好吃好吃的,令到我流口水啦!看了你这篇,我实在忍不住了,但还要等多三天,我吃完素,就可以了!)

Frida said...

我妹妹请我吃过,还真的很贵一下。。
久久一次就好

夢想成真 said...

好吃嗎?喜歡嗎?我就很喜歡~ 已經忍了很久 (>_<)

Vernice Yeo said...

我试过很多口味,还是觉得巧克力口味的合我意~ ^^ 但是再看看价钱噢。。还是转吃J.co算了。。虽然那里只有一款酸酸的原味,但是我很喜欢吃!!因为我吃很多,每次都要点最大杯的噢。。>.<
你们下次也去试试~ ^^

小鎮姑娘 said...

我還沒吃過這間呢><

告訴妳喔
我拍食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的
因為外出用餐
我很懶惰帶相機:p

~ Shui Jin Jin ~ said...

我那天和朋友聚会。。我们只拿一点点罢了就RM10。07@@"贵咯!!我看到你们的价钱我更要晕。。。不过久久一次OK啦。。真的吃了牙痛还有心痛咯!!

你的照片都不错啊。。。现在手机拍出来都OK的。。至少我们都看得很清楚啊!!

Angie Lim said...

虽然超贵,但试一下无妨啦!

Unknown said...

喜欢喜欢tutti frutti.... Auto City开张之后,不必去到Island也可以吃到了。

咸 妈 咪 said...

我也是想尝试超久了,孩子们还有点咳,所以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去到,我唯有等。。。等。。。等。。。

我很多篇文章也是手机拍的,自从数码坏掉后,懒惰拿单眼时,唯有手机出马咯!

Teddy Bento said...

Hi Hi ,

初次到你家,看到许多可爱的小便当,好喜欢,以后也多到我家坐坐哦!

~仪仪妈咪~ said...

Eugein, 恩,真的是好吃,但是久久一次就好。。不然荷包大出血啊!!

sock peng, 哈哈哈,我们互相引诱哦。。。哇咔咔,你快快去吃,很棒的味道!!

Lay Har, 你和女儿真好,时常去找吃。。。我等女儿长大后想必也可以像你们这样!!已经过了九皇爷诞了,你们去吃了吗?? ^^

Frida, 对咯,很都人跟我讲贵所以我也怕怕吃 ^^ 但是味道真的棒咯!

夢想成真, 好吃好吃!喜欢咯但是要顾着荷包,我们一起忍忍啦!!

Vernice Yeo, 呵呵,我已经跟Jeffry提起你讲的这间,看几时有过去QBM我也要去尝试^^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你拍的都很美啊,我也是懒惰每次只是用DC拍而已,呵呵,我觉得可惜是因为只是用DC比较清楚嘛。。。哈哈哈哈~~

~ Shui Jin Jin ~ 久久一次就好,哇咔咔。。。不然会牙痛+心痛!!哈哈哈哈

Angie Lim, 对咯,不然他怕给我一直提起!!哇咔咔

傻孩子, 不懂那天我们会遇上??哈哈哈哈哈

咸 妈 咪 ,等他们好了才去,店不会跑掉!!你们一家人可以order很多杯但是小心价钱har!!哇咔咔

Teddy Bento, 很惭愧咯,很久很久没有动手做便当了!!希望你也能常常来我家哦!!

Teddy Bento said...

会的会的,你家有好多好介绍!:)

~仪仪妈咪~ said...

Teddy Bento, 谢谢你的厚爱哦,很高兴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