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分享篇-Air Asia行李的收费制度

虽然Air Asia有人人都可以飞的口号但是消费者却得小心里面隐藏的收费或者是附加费用哦。如online booking的convenient fee啦、选位置的附加费用啦!而这次是关于行李在不同情况下预订的收费。(嘿嘿。。。因为帮Jane问了所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行李的收费如下:

预购的行李重量可享50%折扣,但是如果你的行李超重的话他们是以每公斤RM20来计算。而且还是会以地方和飞机型号来定夺(这个我没多问只是问Jane的地点而已)但是你可以在你的飞行航班48小时前在网上预订,那么还是可以同样享有50%折扣优惠。

** 小小建议,如果你们在旅途中觉得有超重的情况就在48小时前预订吧!!

如果很不幸的你到了机场才发现超重的问题,那么你要嘛就付超重的价钱不然就是多加一个人的行李。嘿嘿。。。价钱当然就不是像网上这样便宜咯!而且还有附加添加tim~~

Air Asia只允许顾客当场购买15kgs的行李重量(RM50),而超出的重量就会以RM30/kg来计算啦!所以你们得自行衡量你们的行李重量避免花更多的钱!(他们很厉害咯,都不能买20kgs或以上的了。。。。)

**资料只供参考,如有疑惑自行询问Air Asia ^_^

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怪不得我每次看他们的机票票价都不算便宜
因为有太多隐藏价钱

MeiFang said...

AA真的什么都要钱,但是service就真的,哈哈~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准备血拼的人,买便便比较好!

Jane Chin said...

感谢妳帮我询问的资料,我公司都不做廉价机票的,所以缺少这方面知识,加上他们的条规时常改变,变得越来越严,越厉害赚钱,所以别以为机票便宜,里面还隐藏了许多lap lap chap chap的杂费。

said...

请问手提的行李有没有限制?
你说的是托运行李还是手提行李?

~ 仪仪妈咪 ~ said...

sock peng ~~ 嗯咯,不然他们怎样维持开销呢,哈哈哈~~

MeiFang ~~ 但是他们的飞机票确实会比其他航班的便宜咯,没办法啦!

Calven 烤蚊 ~~ 嗯,省下来的钱可以血拼!!!

Jane Chin ~~ 没办法啦,虽然隐藏收费很多但是算起来还是比较便宜咯!

鱼 ~~ 手提的是7kgs。我写的是托运行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