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小天才(1)- GoGooKids


这间书局就在我以前中学的附近,其实每个周末我都会回去我以前住的地方那里的巴刹。哈哈~~我念旧咯,还是觉得这个巴刹很舒服、东西又好吃、应有尽有!!

这是一间买绘本的书局,经过无数次但是都没兜进去。有天想看看绘本就进去,哈哈。。。我像发现了宝这样,很喜欢看书所以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之前都没接触过的绘本,除了绘本外还有很多关于亲子之间的书。最吸引我的莫过于那里的智力学习玩具。我在那里呆了很长的时间,看看绘本、看小朋友在上绘画班、听店长分享绘本的好处。。。。

会分享这间店是因为我喜欢他们的经营方式,让我进去店里没有被迫买的感觉。而且店里买的书、玩具都很适合小朋友。而且里头还买了我之前分享过的聪明学子。哈哈~~而且我也买了一套玩具给仪仪~小天才(1)


小天才是使用思想教育家、智慧、认知论的权威泰斗-皮亚杰(JEAN PIAGET)的教育理论而精心设计,内容涉及语文、数学、社会等多个领域,通过游戏中学习来培养孩子的认知、思考语判断能力,此外更可以激发孩子的观察力、注意力、推理及联想能力。孩子的JQ(判断力商数)、EQ(情绪商数)、LQ(逻辑商数)、IQ(智利商数)、CQ(创造力商数)及操作力等培养变得轻松快乐。

本系列促进成功智慧学习的六大显著特色

1.促进多元智能成长-语文、数学和社会等领域的学习认知,科学规范的多种智力商数训练,让孩子在有趣而富于挑战性的拼玩游戏中成长;
2.融合中西文化教学-丰富多彩的内容形式,让孩子大量感知中西文化,扩大认知视野;
3.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根据3到6岁的儿童智力发展规律分为三个阶段,系统的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
4.尝试错误自我校正-在完全自主环境中游戏,从错误中学习领悟知识的真谛,成长过程更加健康;
5.反复巩固温故知新-本套书共包括1620个练习,每个练习都可以重复拼玩,充足的练习量能够让孩子“玩中增智”;
6.自主学习建构认知-游戏类型多种多样,拼玩规则极其简单,每组游戏均有图形可供直观检测,无需父母陪玩,孩子完全可以“无师自通”,“达到真正的悟性认知”。
此教材是和幼儿园教学、或是让孩子在家自学。

(资料是从GoGooKids Book Store得来的)


这是仪仪排好的作品,是配对的游戏具备玩乐+学习。ops!!我忘了拍还没排好的那一面,其实它的背面是数字1-12(看第一张照片,青色的地方是先根据1-12的数目排列好)。透明的那一面是重叠在“答案”的那一页,配对好后反转过来。你们看到反转过来的图案(红蓝绿)是跟下页的排法是一样的!!!这样仪仪是可以自己玩哦。。。因为我会跟她说排好后得对对看图案是否一样,那她可以自己玩咯(懒惰妈咪的借口)


周末是朋友的小宝贝生日,约了友人一起去选礼物给小宝贝顺便介绍这个好地方给她。其实是想拍拍这里的环境介绍给大家,我已经得到店长的同意 ^_^


左手是给妈咪爸爸们的书和一些闪卡。


右手是各式各样的绘本,看到我眼花缭乱。最后是没有买咯,因为实在是太多选择了。原本这次是想带仪仪一起来的,可惜她午睡去了。


而这个小角落是有各种不同种类的学习玩具,店长很细心的给父母介绍适合孩子的学习玩具。哇咔咔~~我“害”的友人也败了一套小天才给她的儿子。


来来来~~这套就是和仪仪的聪明学子一样的玩意儿,有声图书+点读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套是Made in Malaysia的哦,哈哈~~有兴趣的自己联络店长。


地址 :3156,JALAN BERJAYA,TAMAN BERJAYA INDAH,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 0195422444

2 comments:

KidsDreamWork said...

好像很棒哩!可惜在BM,KL有没有啊?

~仪仪妈咪~ said...

KidsDreamWork ~~ 好像是可以邮购的喔,你问问看他们!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