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仪仪经典物语篇-记录5』 我的妹妹是吴静妹

一样是在放学回家的路途中的一段小插曲,话说我们在聊天的当儿(其实也忘了正在聊些什么,就东聊聊西聊聊的)。

仪仪 :我和我的妹妹在玩(妹妹这个词汇是在《明明丽丽》学到的)
妈咪 :哦,你有妹妹啊。。。。
仪仪 :是啦,我和妹妹在玩嘛。。。。

哈哈。。。。

妈咪 :哦,真的啊。那你的妹妹叫什么名字?
仪仪 :我叫Goh Ching Yee,妹妹是Goh Ching Mei!

~.~'''''

8 comments: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童言童语很可爱。。。

Heidi said...

哈哈哈~~仪仪好可爱^^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很可爱咯。。。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好像“古早人”的名字哦,今天再问她妹妹叫什么名,她还是讲唔静妹=.='''要是真的妹妹被取这个名就。。。。

Wendy said...

哈哈~很可爱的孩子。
恩!问下你,你在仪仪多大的时候给他上学?
目前我正找寻学校给铭铭,
为的是让他可以有多点学习空间。
这样不会在家那么无所事事。
选择学校方面你是以什么为前提的?

非一凡 said...

改天你不用烦恼取什么名字了!!哈哈哈

淑惠 said...

哈哈~
妈咪哟,仪仪迫不及待要当姐姐了啦,连名字都给她取了。
妈咪赶快给她实现梦想,也许Goh Ching Di比较好。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Wendy ~~ 仪在2岁时就给我送去上学了,因为没人看顾所以就送去学校咯,我啊,有询问过3-4间的学校啦,地点是第一个考量咯,因为我必须上班啊,所有找的地方是可以在公司附近的。第二是环境和价钱咯。希望可以帮到你,我知道MRC,3Q比较注重活动教学,可惜地点对我来讲不方便所以放弃了,你试试带孩子去看看。

feiyifan ~~ 但。。。这名字未免太好笑了吧!!哈哈

淑惠 ~~ 哇咔咔。。。她只是好玩而已啦,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