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庆生会 24.06.2010


这是今年的第三个生日蛋糕,Jeffry说还好他没买生日蛋糕给我不然我们真的得天天吃蛋糕了。我的早餐吃了阿米送来的蛋糕,午餐时同事们又买了个蛋糕为我庆生日。哦。。。又再吃蛋糕!!!嘿嘿。。。我啊可是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下大家给我唱生日歌,很不还意思的呐!!这次的午餐是庆祝我的生日还有就是为其中2位同事和1为实习生做的欢送会。(不然应该不会有这样大班人为我庆生啦,我的脸没这样大!!哈哈)


其中一位离职的是我部门的同事,祝她前程似锦。而另一位同事则是要呆在家里做伟大的母亲。(羡慕-ing)。这是我们所以员工的用餐后的合照。嘿嘿。。。阴盛阳衰哦!!!

今年我赚到咯,其实Jeffry已经提前2天为我庆祝生日的了。因为星期四我家仪仪有音乐课所以我们决定提前去吃大餐咯,哪里知道,昨天学院打电话来说今晚的课取消因为老师临时有事情。哇咔咔。。。我当然还要在我生日当天再去吃一次大餐啦!哇咔咔,今年他没有为我准备任何生日礼物咯,讲不懂我缺什么。。。(嗨哟。。。我缺钱啦!!!哈哈)昨天我们还可以在那里聊应该送什么给我做生日礼物,不要说他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原本他是讲给我一笔钱啦(小数目啦!!呵呵),让我想要买什么就买什么(嘿嘿。。。很难得这样好的叻。。。虽然钱我没拿到手kok),还那么刚好是足够买面包机的钱喔。。。。害我又再心痒痒的想面包机,但是他hor讲是讲让我自己买喜欢的东西hor却意见多多的咯。到现在他还是觉得买面包机是浪费的咯,哈哈~~原来他还是有一点点用心的“想”买面包机给我当生日礼物但是就是觉得浪费咯而作罢。。。。要怎样改变他的想法叻??

好啦。。。准备出门去吃我的生日大餐了!!!!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18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HAPPY BIRTHDAY ! 青春美丽 + 健康 + 幸福美满 . :)

Jane Chin said...

好丰富的生日节目!
妳在同事堆里小小只,我还以为妳持相机去了,哈哈!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妳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好多人哦,羡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cake is so beautiful... hehe...

我的天地 said...

哇,那么多人陪你过生日啊。。羡慕呢

Alice Chong said...

好多人为你的生日忙呢~好幸福耶~~~

小虫 said...

迟跑过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哈哈 XD

MIKIKO said...

哎哟,我害jeff没机会买蛋糕给你了,害他没得表现好老公样了,哈哈哈(但我可为他省了一笔蛋糕钱哦,瓦咔咔~)

KidsDreamWork said...

Happy Birthday! 好幸福哦!

cutemum said...

生日快乐。。。。
24/6这一天。。。包括你。。。我共有4个朋友生日。。。好日子。。。哈哈

咸 妈 咪 said...

还真的很难看到你噢!我今年也是没有礼物,也是说给我钱,但我也是还没拿到手kok! 哈哈哈

cre8tone said...

永远青春!~ 生日快乐!

winnie@ah咪 said...

仪仪妈咪,你有同事叫晓圆的吗?看到一个很像我旧同学,可是又不肯定有没认错,哈~~

凯丽。angie said...

那么多的祝福!是福气哦!

~仪仪妈咪~ said...

在一次谢谢大家!!

~仪仪妈咪~ said...

Jane ~~ 哈哈,有特地躲到后面去啊,哈哈!!

mikiko ~~ 哈哈,你很有心咯,真的很谢谢你啦!

2xcute mum ~~ 这样巧啊,呵呵,也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咸 妈 咪 ~~ 是咯,都没拿到钱kok!!呵呵!!

winnie@ah咪 ~~ 没有叻。。。

winnie@ah咪 said...

哈,那是我认错人了~paiseh~~
其实晓圆是我念拉曼的同学,我们D2的都在fb联络回,就是找不到,不懂她在那了,她的家乡在吉打。(*^__^*) 嘻嘻……我说像的就是站着紫色衣服旁边,穿褐色衣的那位美女。

~仪仪妈咪~ said...

winnie@ah咪 ~~ 如果是吉打人的话就肯定不是咯,他们大多数是槟城人来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