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5月09年 ~ 马六甲/吉隆坡 ☆╯Ikea☆╯

 
在Ikea前拍的全家福~~Jeff爸爸爱搞怪!^^
我们"终于"到过Ikea了~~

到处逛...到处拍照. . . 

再来一张 ^^

约定时间就到咯~~快闪~~

**02.05.2009**
哈哈~~期待去Ikea很久了..可是去了只买到一样东西^^嗯~~不懂那叫什么野!像white board的东东但是是brown colour的,不能拿来写的哦!哈哈!得问Jeff爸爸了!!我们一早就去Ikea了,就在那里吃我们的早餐,但刚好仪仪闹情绪,买了的食物都不能给它们拍照!因为当晚还得参加Jeff爸爸同事的结婚晚宴,我们必需在3点回酒店.所以就快快吃了再去逛Ikea和附近的广场!我真的是恨不得将整间Ikea搬回家,哇咔咔~~无奈啊!我们还载有其他同事根本没办法再载较大的东西了!我惟有看而已咯!也好啦,让我省下不少钱^^
在没的买的情况下,我们就走马观花般的逛到别处去拍照咯!看照片去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爽咯。。。
我到过那儿一次而已。。。
而且是我老公带我去的哦,很回忆。。嘻嘻。。。^^

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去。。哈哈

Virginia said...

I still nv been there....
Wish to go there ..: )

咸 妈 咪 said...

我也不大敢常去咯﹐abo 真的會很敗家咯﹗噢﹐才買一樣東西而已咩﹗﹖﹗ 不像你咯﹗哈哈哈~~~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the meat balls at the cafe in Ikea...

cre8tone said...

好久没到Ikea..

~仪仪妈咪~ said...

Venus ~~ 再去的话我也要跟..嘻嘻!

Virginia ~~ we wait venus go and we follow together ! yeah !

* 咸 媽 咪 * ~~ 我自己也很佩服这趟旅程没买什么东西!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es .. the meat balls very sellable but we didnt eat beef so juz see people eat only ~~ wakaka!!

little prince's mummy ~~ 我是第一次去..真的是看到很爽咯!

joey said...

halo.....第一次留言!!!!哈哈!!!!ikea好逛嗎?我沒去過耶....JB好像沒ikea!!!!真羨慕你~^o^

~仪仪妈咪~ said...

joey ~~ 嗨!你好!我也是第一次去哦!下次有机会就去看看吧!要常来看我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