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09纪念日~~ichiban @ jusco








爸爸没在镜头里,嘻嘻~~他负责拍照,BB负责摆POSE~~妈咪负责吃!~ 。~ 没有啦!妈咪教BB摆POSE!!





好无聊哦!BB在看什么?









爸爸的鳗鱼饭 & 妈咪的 ChickenDon


24.02.09

在Jusco晃了好久,最终选了日本餐。因为爸爸和BB暂时还不能吃鸡肉,日本餐有鳗鱼饭而我们也爱吃!BB很兴奋因为不曾去过有日式饭桌的餐厅,她玩得很开心。还可爱得学那里的服务生们说日本话呢!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渡过了7个年头,在这些日子里有甜,有酸,有苦,有乐,有悲。但这些日子我都很开心有你和BB的陪伴,希望我们未来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谢谢你这些年来的爱和包容,没有你的提点我还依然是任性的我!BB是我们的爱情结晶,因为她,我努力学习,为她的未来打算!也因为她,我才明白母亲的伟大,无私的爱!我们得为宝宝的未来努力!爸爸,加油啰!



哈哈!这算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最近爱上烹饪,想要个平底锅。他就“青菜”送给我啰!

5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仪仪妈咪~ said...

谢谢你!我会让我们更幸福的! Yeah ....

Katherine said...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哦!!

小薰妈 said...

哈哈~bb走光了啦!!XD

~仪仪妈咪~ said...

是咯~~在教她要坐好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