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明信片交换网站

从中学开始我喜欢收集邮票,首日封,旧钞票/硬币和徽章.但数量不是很多,因为不知如何可以得到更多的邮票,首日封,旧钞票/硬币和徽章(收藏品).

中学时就会交笔友来得到更多的邮票,参加学校活动得到徽章.以前中学时还没能力买首日封,到了有工作后才有买首日封.老公有一次在邮局买了很多首日封给我哦!还有新年时在马六甲街边买了好几个首日封~~大收获.(下次才贴)







这些是在马六甲买的首日封!


旧钞票/硬币一些是爸爸留下来的,还有以前他打工时会跟外劳同事交换钞票/硬币.大部分是老公给我的,有旧钞票/硬币和错体钞.

邮票呢~~到了工作后就有很多机会收到信咯!我还试过到光大旧大厦里的店铺买哦!很怀念以前老公带我去那里找邮票的时光~~~

离题了~~嘻嘻~~刚刚在一位部落客里看到了"明信片交换网站"!哇~~我真是井底之蛙,原来有如此棒的网站,真是一举多得.可以收集邮票和明信片.想收集明信片的念头是一位朋友提醒的.她去年去普吉岛旅行,从那里寄了明信片回来给自己留念!超棒的~~回想我们去曼谷渡蜜月没寄明信片回来还满可惜的!所以我们有协议,以后谁去旅行都得给大家寄明信片哦~~如果你们有去旅行别忘了给我寄明信片哦!!!

噢~~又离题了~~"明信片交换网站"可以让我们和世界各地网友交换明信片.我刚刚注册成为会员,要开始我的收集明信片活动!

http://www.postcrossing.com/





在马六甲买的十二生肖硬币!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也加入了不久...只换到了10张左右。
=)

~仪仪妈咪~ said...

其实我是在你那里看到这网站!也得谢谢你啦!我还没开始寄首5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