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9

露营乐:Sea Mist 7kmHomestay


Cool Camping Resort 露营回来后对在高山露营念念不忘
开始在勿洞这个地方找寻合适的露营地
(自从Sungai Pauh Campsite不允许把露营车停在入口处之后我们就鲜少在哪里露营了)
无意间找到另外一个也是在勿洞的露营地
同样也是通过面子书,可以以英文跟营主交流
但是这样的露营地似乎都很热门,同样还是遇到爆满的情况
营主是上班族所以他们的住宿只是在周末开放
跟他们沟通后,老板很好人的答应我们在周日让我们入住
但是必须迁就他们下班的时间,我们约好4pm在山底的入口处集合



Sea Mist 7kmHomestay路况比起Cool Camping Resort来得斜/危险许多
危险+惊吓的路途,短短的2km我们用了30分钟上山
这里只能给一辆车走。。。当然沿路上去都没有住家啦
这里是不允许自驾上山的,老板是特别通融才给我们自己驾上去
我觉得能免则免啦,一个不小心就下山谷了咯 >.<'''

想观看沿路的状况可以按这个链接
https://youtu.be/NVhjeWRhLiU



Sea Mist 7kmHomestay是Hoy和家人一起打造的
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他们自己载上来慢慢打造的天堂
一眼望去,其实这里可以容纳的人数不多,大概是4个帐篷和一间小屋
小屋的收费是4人1500B、帐篷的收费是2人500B
我们算是自备车顶帐,虽然一家三口但是他们也只是收我们500B
(尴尬的是我将500B想成50块然后却给主人50B,天啊~幸亏Jeff看了觉得怪怪的才问我。。。很不好意思呐,赶紧还500B



小屋是主人来过夜的时候睡的,后头就是厨房和厕所
我们就在底层哪里开伙 ^_^
有个秋千还有几只小狗陪伴



这里可以活动的空间很少,空地只够停两辆车
由于地理环境比Cool Camping来得高所以看到的云海远远的漂亮许多
很幸运的我们一个早晨看到了三次的云海,来了大雾再散开又见云海
大约6点就有云海看,还是主人叫醒我们滴。。哈哈
这次只有我们入住,所以我们也乐得自在的到处走动
主人和我们过了一夜之后就去上班



这个的一草一木都是主人
很多的卡通绘画都是出自他们的手



好喜欢这样的露台,边喝咖啡边看风景




太爱这里的温度,吃饱就想睡觉




这次同样的没有带太多食物,快熟面和BBQ鸡肉



屋内的厨房,设备厨具都齐全


很有特色的洗脸盆



夜里我们的活动是玩百万富翁


夜里风大,哈哈哈,我们出动所有的餐具来“压阵”



看看多么美的云海啊~
眼见的远远比照片的漂亮很多很多



我们喜欢在勿洞看云海
因为睡醒就可以看,哈哈哈
之前在林明山想说要爬上去看云海但还是挑战失败
我们这种懒人还是适合这样的地方


2018年我们挑战了不同的露营方式
自驾到泰国露营是一个特别的体验
我们喜欢这样的露营/旅游方式
从一个地方驾到另外一个地方
随遇而安的过假期
我们俩老,希望退休的日子是驾车环游世界 ^_^


2018 我们露了6个地方
7kmHomestay, Betong
Cool Camping Resort, Betong 
Escape Base Camp, Penang
Santai Riverside, Janda Baik
丁加奴沿海地带


小屋收费 1500 baht 4 people
帐篷收费 500 Baht 2 people
我们使用露营车,一家三口营主只是跟我们收 500baht




1 comment:

Erlend Hildur said...

我今天很高兴,因为上帝在与其他贷款机构一起经历了艰难时期之后,为我做了这一切,但一切都没有成功,我正要失去信心和希望,但我仍然要坚强地站起来,追求我要找的东西。我今天很高兴,因为上帝已经指示我到最好的贷款公司,我没有后悔后,联系他们,我的心的愿望被给予,我要求的说,金额(300,000.00美元),这笔钱支付到我的帐户后,两个星期与公司交谈,他们没有给我压力或给我任何头痛从他们得到这笔贷款, 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指示他们都得到了他们的贷款, 我希望你联系 Lfdsloans@outlook.com / whatsapp +1 - 989 - 394 - 3740 。 .    并迅速得到你的贷款,这是安全和快速,你有松散的希望,信心和一切你所有只是在获得贷款的名义,没有什么工作,打赌我,如果你尝试这个人叫本杰明,你永远不会后悔什么,你的贷款请求将被批准,它会直接支付到你的银行帐户,所以快点,现在和联系快速响应 WhatsApp +1-989-394-3740.要求任何类型的贷款,它将授予您。祝你一切顺利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