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北海美食 :奇香面包 Top Taste Bread


奇香面包是隐藏在北赖工业区的一家面包档口
我对他家的猪扒包一直念念不忘
虽然如此但是旅途遥远加上我是名副其实的路痴
这样错综复杂的路,要我自行驾车过来是不可能的任务咯
(其实是想写给阿米看,我不能带你去的原因。。。哈哈哈)

我也只能等Jeffry带我去吃 ^_^ 呵呵
27.08.2016仪仪再次参加《儿童饥饿行动8小时》
送了她去学校集合后,我们俩老拍拖吃早餐去


她是一位饿不得,且非常贪吃、爱吃的小孩
我们一家都不理解为何她可以有决心参加《儿童饥饿行动8小时》
去年参与一次之后,表妹都不敢跟了
她还兴致勃勃的说要再次参与
活动让孩子知道她们是幸福的孩子
世界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孩面临饥饿的困境


这次的会场在北海,送了她之后我们就去奇香面包找我朝思暮想的面包啦
温馨提醒如果遇到上班时间,人潮是非常汹涌的
虽然我们是过了上班时间,但是也等上30分钟


看档主手脚伶俐的一直忙上忙下
真得赞赏的是他们都保持笑容
相信这个就是顾客一直支持他们的原因
悠闲的周六早上,我们就在这里慢慢享用早餐
顾客都是不间断的涌入,我们边看报纸边观察四周,哈哈哈~
可以先跟老板娘拿纸笔下单,之后她就会依据次序再跟你确定订单


我不好半生熟蛋,这个是Jeffry点的
喜欢这样的呈现方式,可以保持蛋的温度


达拉~~半生熟蛋是装在小小的玻璃杯
通常吃完后将铁杯的热水倒入玻璃杯,方便之后工作人员清洗


幸亏我已经和仪仪吃了“早早餐”
等了大概30分钟终于等到猪扒包了 ^_^
面包都先蒸过,才来慢慢的煎
猪扒有微微的黑胡椒味道,薄薄的一片
那种滋味很好吃哦~



除了猪扒面包外,我还点了传统肉干+肉丝面包和鸡肉火腿面包
虽然这两款也不错吃,但总结来说我还是对猪扒包特别钟爱


奇香面包 Top Taste Bread
Jalan Perusahaan 3
13600 Perai
Penang
6am - 3pm
GPS: 5.36958 100.38881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去奇香面包享用那里的面包,老板娘有没有称呼你"水查某"呢?你的好朋友mikiko被人称呼"水查某","美女"开心得立刻贴文跟全世界分享呢,你没有吗?哈哈!

艾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