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幸福厨房:餐桌上的螃蟹


最近一直在面书上看到直接在桌上铺满海鲜的餐厅分享
对螃蟹没有免疫能力的我一度要冲去吃了
可是我们这样大吃,Jeffry觉得不够我们吃的啦!!呵呵
最后我们自己跑去买了7大只螃蟹(送了一半去家婆家)
我自己下厨煮咖哩螃蟹,跟着市面上“流行”的吃法摆盘


每一次都是Jeffry处理好螃蟹,我做最后的清洗而已
这次Jeffry只是杀死螃蟹而已,忘了帮我处理好就先回店了
呵呵。。。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处理过螃蟹
人生终是有第一次,虽然我怕到要死
给Jeffry笑说好命到,会吃不会杀
他说下次我可以自己杀了 @_@


我炒咖哩螃蟹只是很简单的材料 :洋葱 2大粒 + 咖哩粉 + 3颗鸡蛋
热锅下油放入切片洋葱,倒入咖哩粉翻炒
之后加入螃蟹翻炒,最后倒入鸡蛋搅拌即可上桌

为求好看,加入清烫的玉蜀黍和羊角豆
摆上桌后卡嚓照片 。。。。 照“骗”下
哈哈哈哈~~这样的吃法真的要在家里才舒坦 ^_^


这次买的螃蟹很大只,4只让我们吃到非常撑叻
配上羊角豆和玉蜀黍,比较平衡咯
这样的一餐让我们的非常满足


1 comment:

小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