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Bento 229 - 241 :十&十一月份便当


Bento 229 - Rilakkuma 啦啦熊
十月份的便当有点儿“像样”,虽然不是天天都有造型便当但总算有点心思
仪仪想吃葡萄干面包,褐色的面包最适合就是弄熊
这款啦啦熊超级简单!!重要的是仪仪喜欢~

Bento 230 - Hello Kitty Porridge
天气冷冷的想吃粥,用粥弄了吉蒂猫给仪仪
当她看到的时候是有欢呼的咯 ^_^
吉蒂猫的蝴蝶结是小番茄割成的,她是第一次吃罐头菜心和焖花生

Bento 230 - Hello Kitty Porridge
她小心翼翼的吃着吉蒂猫,边吃边欣赏妈咪我的杰作


Bento 231 - 青蛙王子
又再Mr DIY看到新出的模型,几番挣扎下还是买回来了
哈哈哈哈,家里的便当模型还真的买了很多
这款模型的好处就是快捷方便,按一按、摆一摆就搞定啦
其实可以多做点点缀,但我只是加了个王冠小叉子

Bento 232 - 立体熊猫
新用具当然使用率比较高咯(名副其实的贪新鲜)
这个模型有三个造型,今天用了熊猫
不必两分钟就搞定咯!!

Bento 233 - Nutella Puff
看到月亮家做了小巧的巧克力酥皮,家里有囤货但我用Nutella酱做夹心
我们一家三口爱死了这个小吃,仪仪还连续要求带去学校两次
我没有用烤炉烘而换成Air Fryer,它在我家的使用率超高的

Bento 234
简单的烤面包也是用Air Fryer烤的,颜色上得均匀
切半夹牛油烤烤就搞定

Bento 235 - 巧克力+芝士串
巧克力串串和芝士串串,面包对半切
一些涂上巧克力酱、一些夹芝士片
选用长叉子固定就完成今天的便当咯
除了面包串串,我还弄了两串水果串 ^_^

Bento 236 - 小白兔
今天没有弄便当给她带上学,转做午餐便当
小白兔模型之前弄过了,白饭用模型盖好脸部表情就用紫菜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餐盘上弄造型给仪仪

Bento 236 - 小白兔
一点用心得到大大的满足,她满心欢喜的享用着她的午餐
猛喊可爱可爱~

Bento 237
她在面包店看到鸡肉块的三文治,我答应自己弄给她
烤了两片鸡肉块,黄瓜+鸡肉块轻松搞定她的便当

Bento 238 - Rilakkuma Udon
又再有啦啦熊的出现!!!!
一直看到便当高手们用面类做造型,今天终于尝试到咯
黑噜噜的乌东面我我弄成可爱的啦啦熊乌东面

Bento 238 - Rilakkuma Udon
我可爱的的啦啦熊便当~~多拍一张留念
乌冬面下还有鱼丸和虾仁

Bento 239 - My Melody
有鸡蛋就可以过一餐的仪仪看到如此可爱的My Melody就兴奋
哈哈哈,她是如此容易满足的小孩
很庆幸她对我便当都带有感恩的心,每次看到便当都会跟我说声谢谢
这天是她的生日,用了前一天给她的惊喜蛋糕牌点缀在便当上


生日当天她爸爸得出差,我们俩公婆秘密的买了个蛋糕给她提前庆生
生日前一晚,当她在书房整理书包时我们关上全家的灯给她唱生日歌
哈哈哈~当她看到蛋糕时一副难以置信的笑脸对着我们
简简单单的在家庆祝她8岁的生日
8年前捧在手掌上的小贝比已经是可以跟我斗嘴的小妞了
我们只期望你可以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过每一天

***********

11月开始忙碌于婚礼拍摄,虽然我在前线没有帮上什么忙但幕后的工作量还是让我喘不过气
这个月几乎都得负责开店,仪仪的便当就相对的减少了许多
很多时候就是准备现成的食物、涂面包、或是让她去食堂打包 **惭愧**

Bento 240

食谱参考家婆买美奈滋送的食谱
原来香蕉和Nutella可以擦出如果美妙的火花

Bento 241
热气球便当是因为要投稿风采杂志重做的
可爱妈问我是否愿意投稿约年刊,分享一篇关于开学便当的食谱
我就参考了米家的牛油蛋糕,做可热气球杯子蛋糕

Bento 241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个牛油蛋糕的口感,平时都会买来吃
但原来我可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弄也
才发现食谱上的牛油用量惊人,还真的有点冒汗

最后的两个便当是2015年才添加在这篇文章的,我整个12月都没有更新到什么文章
有点有心无力,但是每每和阿米谈起一起仪仪的故事就会回来部落格找照片
所以我依然坚信部落格会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寻回一些回忆的地方
给自己能力,好好的用心经营这里

9 comments:

rachel said...

好幸福的孩子哦。
我想做你家的大小孩可以吗?
天天吃你弄的便当,我就心满意足了 :)

月亮 said...

感觉到满满的母爱
好羡慕仪仪:p

~珊姑娘~ said...

hello kitty好可爱!

alyse said...

那個立體的麵包模具, 我也要去敗回來了! 從來沒有弄過立體的呢! 這種簡單快易的我喜歡~ ^^
妳這篇的便當都超讚! 給妳100個Liked! ^o^ 我也要偷師啦~~~ 最近沒idea了. :p

Shyan said...

幸福的一家人!:D
每一篇的便当post,我都感到满满的爱。

翠丝特 。Trista said...

好厉害的妈米,好幸福的孩子~
话说以前我老妈都给我个面包涂牛油...T.T

Bombomba said...

仪仪妈咪好用心,让我很惭愧呢。。。

cre8tone said...

太可爱了。。

~仪仪妈咪~ said...

Rachel,哈哈,拖了这样就才回复你的留言,很过分下hor。。如果我天天弄说不定你会不喜欢呢!!哈哈哈

月亮,哈哈哈,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啦,我才羡慕你的厨艺叻,我的只是三脚猫功夫,用来骗小朋友的

珊姑娘,你是kitty迷??

Alyse,最近看到便当高手们用同个模具变成不同的卡通造型,你也可以去看看!!谢谢你一直来的支持,我也偷懒很久咯~

Shyan,谢谢你,是她不嫌弃我的手艺,而且我很喜欢可爱的东西(虽然每次做出来的不见得很可爱,但是还可以骗骗小孩啦)而且我相信过多几年她也不会再要我弄的便当吧,哈哈哈

Trista,哈哈哈,以前的我只是直接买现成的面包而已咯,现在的小孩是幸福的,没有爱心便当也好但是父母一定准备周全!!认同吗?

Nicole,也没有什么好惭愧啦,做便当的大部分原因也是我个人喜欢,哈哈哈哈

Kylie,谢谢你的赞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