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槟城美食:7小时不间断Girl Talk Part 2@TWG TEA


离开了Sugar Honey我们就前往今天的重头戏 - TWG Tea
呵呵,Gurney Paragon开了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踏入(托阿米的福啊)
也忘了有多久没有踏入这一带的广场了,有时间我们还真的只会去露营
近期忙得连透气的机会也没有,好想去金马伦露营哦~
(昨晚我们又再提起金马伦露营的计划,等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就可以安排咯,兴奋!!)

我也是从阿米那里知道TWG,她遗憾没有在KL吃到TWG的下午茶
一知道Gurney Paragon有TWG就马上去光顾^_^
还一直的在秘密基地诱惑我们!!哈哈哈~
托福啦,有LS驾车载我们去槟岛
呵呵,话说我有10年的驾车经验啦,但是过去的8年我是不曾自己驾车进入槟岛
近两年也只是偶尔驾去上班而已,所以我不认识路是正常的!(写给你看的~)



讲了N年的38下午茶聚会终于完美的落实了,掌声鼓励下!!!
我们的聚会几乎是纯聊天+拍食物的聚会,人像摄影有好几回都会忘了
这天就因为有LS的相机我们有了好几张的38自拍照,哈哈哈~
还蛮不习惯这样拍照的,但是却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话说原本对TWG有点憧憬的我,因为威廉的一句话完完全全给破坏掉
(详情可以按这里了解)


我们志在聊天,所以只点了一人分量的下午茶
服务生有告诉我们那是一人的分量,建议我们在点一壶茶
(最后是口水多过茶,也只是点了这壶)


喜欢这里茶杯,我们是餐具控几乎每到一家餐厅都会研究人家的餐具
然后。。。就开始淘宝计划,所以淘得越来越凶(现在连咖啡机也想淘)
目前有个朋友在中国生活,她说幸亏我没有住在中国
不然我家肯定满满的餐具+电器,价钱合理而且款式多

她从职业女性变身成为厨房高手,烘培、厨艺大大的进步了
目前过着我向往的家庭主妇生活,可以自己照顾孩子的起居生活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忘了阿米选了什么口味的茶,我其实不是好茶的的人
不喜欢有点苦涩的茶,只喜欢有奶味的饮品
第一入口的感觉就有点儿苦涩,但是还如阿米说的蛮顺口
喝喝下还蛮不错的,嘻嘻,我有加一小汤匙的糖啦


装糖的小罐,其实我是看中里头的汤匙 ^_^
女人不止觉得衣柜了终是少一件衣服,相信也会觉得厨房里终是少一款餐具
我的下午茶餐具还没有开张,有了咖啡机是时候可以小办居家下午茶了



过了一会儿,看到美美的三层点心架送上来咯
其实久不久我也不确定,我们真的很多东西聊哦
几乎天天都会聊天的我们还是有如此多的“话题”聊,问题是我们好像都没有聊到重点??!!
三层的点心都是自选的,这个重任当然交给有经验的阿米负责啦



第一层是马卡龙
第二层是scone
第三层是三文治


马卡龙,我们一人选了一种口味
哈哈~典型的博客态度,开动前来给食物杀菌!!
推荐的马卡龙口味都售馨了,其实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尝试不同口味的
下次再来尝试没试过的口味,其实我没有吃过正宗的马卡龙啦
TWG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不会甜到腻死人


Scone - 我在金马伦吃过超难吃的scone,所以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TWG的scone我们摊着很长的时间,但是口感却远远比我在金马伦的好吃很多


配搭scone的果酱和cream,呵呵,我和阿米又再研究人家的餐具啦



最后一层是三文治,忘了什么口味啦就好吃就对了
喜欢配搭在中间的沙拉,要尝试在家里做类似的沙拉 ^_^


这张照片是LS拍的,我觉得很有“味道”
无论是前面的餐具,还是后面的人物
哈哈哈,果然是朦胧美!!!!


我们将3层的点心全搬下来才可以拍到亮度刚好的食物
最后再来一张38合照,哈哈哈~这次算是破纪录了有这么多张的合照


哈哈哈,我很少“盛装”出席聚会,每次都是T+短裤
这次为了他们还有稍微注重一点,还38的在厕所拍了这一张合照 @-@''''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营业时间:每日 10.00am - 10.00pm
联络号码: 04-218 9733
店面地址:L1-10, Level 1,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Malaysia

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sh i can join u all, 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sh i can join u all, hehe...

MIKIKO said...

哈哈哈,8年没在槟城驾车,近两年才因为工作而有驾驶,所以不认得路是正常的。。。。

嗯!!阿米完完全全没有在槟岛工作过,还是道地的柔佛人,她认得槟城的路,是非常的不正常了咯?????路痴就承认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插你2句还真的非常的不舒服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tq完整记录了我们的聚会,我写了3天了,还没写完这篇,呜呜~~

~珊姑娘~ said...

大家这天都穿美美哦,真好^^
应该叫waiter替你们拍全身照的呀!

槟城也有TWG了,以后可以常去hi-tea了呀!

但是我相信你有了咖啡机后,以后应该会有很多居家下午茶看了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等你来槟城等了好久了

米,你不是人咯!!!哈哈哈哈,你不明白我们大山脚人的啦,我们有人接送去槟城的关系,不认得路也ok,即使跟你们去也有你带路,那。。。我认路来干嘛??!!哈哈哈,有没有厉害狡辩??!!这篇也花了我好多时间才记录完毕,前两年的都没有记录过,这一篇对得其你们吧

珊姑娘~ 哈哈,她们两人平时都有打扮的,只是我喜欢T+短裤,配合他们我勉为其难咯!!很可怜的。。。。我们的聚会有合照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压根儿不会想到叫侍应帮我们拍照的啦,哈哈哈哈~

咸 妈 咪 said...

你应该说就算不认得路也没关系,因为我们有会认路的老公就好啦,管它是不是槟城人啊,哇咔咔~

~仪仪妈咪~ said...

咸 妈 咪 , 哈哈哈哈,你赢了!!我应该这样回答才对的

Den on By said...

Greeat reading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