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雪兰莪美食:SS2 Murni


吃了SS2为食街的美食后路过一排店屋,看到长长的走廊摆满桌子都是坐满人的。当下很好奇到底是什么美食可以吸引这样多人潮。隔天和SockPeng聊起SS2有什么美食她向我推荐了SS2 Murni。工作完毕后跟弟弟提起Murni,他说原本昨天就想带我们过去了但是他知道那个时候是人潮的高峰期所以不敢建议。我们选了5点多去哪里,店面已经坐满顾客了。。。我等了大约5分钟才位置。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早隔壁的店面还没有打样,所以位置也比较有限。


而今天的活动比较早结束,原本想直接去Murni品尝那里的美食但是基于才吃过午餐所以我们就先到Old Town和咖啡,而Jeffry就可以先处理他的工作。我们在Old Town待了大家2-3个小时就往Murni出发去。看到Murni的餐牌就可想而知它们的顾客是多么的多导致餐牌也给翻到这样。。。嘻嘻嘻~


弟弟说他在这里就曾经光顾过,最为特别的是Murni的饮料。他说order speical的饮料就是会有不同的水果在饮料里头,光听就觉得非试不可了 ^^


我们的饮料 - 很喜欢这一系列的饮料,左起鲜橙冰沙(我的)、苹果冰沙(弟弟的)而Jeffry的是Lily冰沙(如果我没有记错名称)价钱好像是RM5一杯吧!!


每一杯饮料都有加入荔枝、Nata De Coco、西瓜等水果,我真的超爱这杯饮料叻。现在写着写着还蛮想念的。


这里的嘛嘛档真的很特别,不像我们平时光顾的嘛嘛档般~这里的选择连西餐都有,这一碟鸡扒是弟弟的,我也尝了一口肉质很软又多汁而且沙拉也很好吃。


我无论到哪里如果有Nasi Lemak的话肯定是我的首选,我选了Nasi Lemak Rendang。食物来的时候我吓到,很大的一盘,虽然我拼命的吃但是还是吃不完。。。Rendang鸡肉腌制的很入味,而辣椒非常辣!!很好吃咯~


Jeffry的砂煲老鼠粉(照片拍蒙了 ~.~),看美食分享知道砂煲老鼠粉是必尝的美食所以Jeffry就下单了。味道很好,而且可以在嘛嘛档吃到砂煲老鼠粉真的觉得很特别。其实我还想尝试这里的ayam pandan但是肚子没有位置了~

吃饱后我们也不能多待因为已经有人等着我们的位置了,而我们离开的时候走廊也开始有人潮了。SS2 Murni可以吸引这样都的人来光顾相信他们的选择多食物有特别、好吃。这里肯定会是我下次南下时必到的餐馆之一。

Restoran SS2 Murni
53, Jalan SS2/75
47300 Petaling Jaya

10 comments:

JinNie said...

我也很喜欢这家店的食物,不过,我去的是另一家分店,环境比这里的好一点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drinks tempt me, hehe...

~ Shui Jin Jin ~ said...

我要BOOKMARKS起来了,去了几次KL都好像很显料,找不到这种美食地区,我会去的都是餐厅式的。。
可能我不懂吧!!下次要去PJ了!!哈哈!!

Eugein said...

我们每次晚上去都要抢位子,所以你避开繁忙时间是明智之举。

我想念murni的roti hawaii啊!!!

Joceline said...

我对那个芒果冰沙和砂煲老鼠粉念念不忘的。特别美味。好多人的也。。。。。。每次都要等位子!

sock peng said...

非常讨厌你
你吃的那个nasi lemak 是我想当年最常吃的
现在看照片,流着口水
有机会我也要回去吃

§kinny älien said...

我以前一下KL念书(大约7年前吧!),朋友就迫不及待带我去Murni了~~ 这家店的食物很有口碑,但是人多也是出了名的。

以前他们有个出名的煎饼叫 Roti Beckham,不知道现在还有吗??很多馅料的~~ ^^

我很爱他们的招牌饮料之一:龙眼ribena ^^

小鎮姑娘 said...

以前我們下班後才去,很難找車位,整條街滿滿。。。最喜歡他們的瓦煲老鼠粉了。。。現在越講越懷念啊!。。。

~珊姑娘~ said...

我经过很多次要去都满座,而且还是满到别条街的!你就好啦!吃到了!我也要去尝试了!!

~仪仪妈咪~ said...

JinNie, 哦,我知道他们有分行但是却不懂在那里,我们去的时候店里已经坐满人了,好在等了一会就有位置了不然不懂要等几时。。。嘻嘻嘻~

Sharon,对咯,我也是喜欢Murni的饮料,真的很特别。。。现在真的很想念咯~

~ Shui Jin Jin ~ 下次你就问问sockpeng咯,哇咔咔,不然就往人潮多的地方去准没有错!!哇咔咔

Eugein, 哦哦,人潮真的很夸张,前一晚看到的情形我想如果是我,我肯定没有办法等咯(等到胃痛的可能性很高。。。哈哈哈)好在可以避开繁忙时段,不然还真的错过murni的美食了

Joceline, 我也是想念Murni的饮料咯,但是不懂何时再有机会去PJ吃了咯。。。

sock peng, 嘻嘻嘻,你也是爱吃Nasi Lemak之人咯,哇咔咔,我们的口味还蛮相近的。。。

§kinny älien, 我也不懂还有没有Roti Beckham也,我只是去过一次而且肚子也没有法子装得下这样多美食,我们一人一样就很饱了,我看到很多人点了mee raja,其实很想点的但是却没有法子了,希望下次可以尝试到咯!!哇咔咔

小鎮姑娘, 是咯,瓦煲老鼠粉味道很不错。。。那里的人潮我见识过了,真的很夸张所以我们都不敢太迟去那边怕等太久,呵呵

~珊姑娘~ 我们就是特地早点到避开人潮,不然我们在槟城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去吃叻,你比较靠近,要吃的机会可容易多了,到时帮我吃mee raja har^^ 嘻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