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Y3K Recipes No. 63 - 大山脚芋饭专卖店. 大山脚


2011年最后一刊的Y3K Recipes已经出版咯!!在第63期的Y3K Recipes我给大家介绍自己家乡的美食-大山脚芋饭专卖店

更多关于第63期Y3K Recipes的内容可以参考这个链接


大山脚芋饭专卖店已经拥有20多年的历史,由钟爸爸传授给三位女儿蕙棱、慧瑾和蕙蔚。在这里除了可以吃到芋头饭加咸菜猪杂汤外,还可以吃到卤猪脚、卤蛋和卤豆干。欲知更多关于大山脚芋饭专卖店的故事可以买一本Y3K Recipes来看看哦!!







6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芋头饭太赞了。那酸酸的汤最爱。

applefish said...

他们每次都说chai leng park或大山脚的芋头饭好吃,我还没吃过呢

彩芳 said...

有这么好的介绍,我会买一本回来慢慢看。

cre8tone said...

芋饭, 我爱吃!~

Pet猫猫 said...

呜呜呜! :( 我找遍了我这里的书局跟popular都没有叻!目前去了3间,都没有哦~~一间说卖完! 另外2间的员工blur blur说没有! 不懂是卖完了还是还没到! 咳!

~仪仪妈咪~ said...

Nikel Khor,对啊,酸酸的汤配上芋头饭真的是非常好吃!!

applefish,我觉得个有个的好吃啦,只是我们偏向那一种而已!!呵呵,他们家的其中一家分行在才能园哦 ^^

彩芳,谢谢你们的支持,我要继续努力寻找美食和大家分享!!

prince n princess mum, 恩咯,很好吃哦!!

Pet猫猫,谢谢你的支持,我前天前天才在大众书局看到哦,你再去找找看!!谢谢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